宅女

撇除冲凉上厕所刷牙,我窝在房里将近62个小时,不出门。

前天,失眠。
昨夜,十一点多就寝。

今早,起床。
却头昏昏,像是病了。
倒头大睡,却又惊醒。
忘了交学费。
拖着重重的身躯去银行。
罚站一个小时,等号码。

交了学费,踏出门槛,倾盆大雨,唉哉啊~~~
到附近的超市,买了午餐、水果、零食、日常用品……

然后,拖着疲惫的心踏上归途,继续当宅女。



吃了一盒子的草莓,心情好转了


  

9 评论:

hueycze 说...

不錯不錯~
周末我也是在閉關兩天
48個小時...
阿,我輸給你了
XD

Vincent Cho 说...

家里舒服的话,我也乐意当宅男=P

艾莉~エリ 说...

宅女俱乐部,你来当社长

我来当treasurer!

Landor 说...

有一年假期,
我曾经117小时没出门,
后来因为实在不爱吃家里的东西了,
跑出去狂吃一餐...

AhhJohn 说...

噻!强哦!
下次来试试看62小时不讲话~哈哈哈哈~很白痴的纪录~

***总比蜡笔小新好,他要破的记录是“忍尿”~哈哈哈~

Ruby 说...

现在的美女都爱当宅女,呵呵

穎子 说...

hueycze
我只是休息、逃避……

Vincent Cho
我希望我正常点,回去活跃的我。

Ellie_pi
哈哈~不敢当。

Landor
其实,只要回去外婆家哪儿,我也可以一个星期不出门的。

AhhJohn
不讲话?我应该可以吧?

鲁比
所以我不是宅女,因为我最后决定外出了。

emilio 说...

没错,看到那盒草莓,我心情也好了起来

当宅女其实只有一样好,就是能变白,因为不晒太阳,呵呵

穎子 说...

EmiLio
我体内的黑色素强,用好几天白回去,一天内就黑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