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了


還有五個小時
又得回去學校面對Assignment和複雜的人事問題

真討厭
我厭惡這樣的生活


和文傑吃午餐
和毛毛吃晚餐

又在民歌打發時間

一個月不見
總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聼了很多令我感到安慰的話

其實
這樣的生活也不錯

與朋友共進午/晚餐
閒聊敍舊發牢騷

一個人發呆、思考
還有上網、讀書、看雜誌

不然
和martini聊夢想
和董百勤童言童語
和心貝胡言亂語
和chen玩nudge


這麽悠閒的心態
我想我真的適合去澳洲摘蘋果過生活了

誰會陪我私奔到大草原
摘蘋果、趕牛羊
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XD


歲數越大
夢想中的生活越來越平靜



  

14 评论:

Landor 说...

这么晚都还没有睡?
我在看巴西的比赛~~~ :)

你就别抱怨了,
有时侯真羡慕学生的生活.

你喜欢猫?
我该怎么办呢,丢也不是养也不是... :(

曲辰 王 Y.L.Ong 说...

采苹果不是纽西兰咩?

Vincent Cho 说...

躺在一片大草原,感觉一定很爽!

穎子 说...

澳洲也行啊!紐西蘭也行!

穎子 说...

landor
因爲陪他人聊天。

唉……

穎子 说...

vincent
對啊!草原是我的歸屬

Yangy 说...

“歲數越大,夢想中的生活越來越平靜”
看了特别有感触。都不知道是自己成熟了,还是被现实剥夺了梦想?or2

emilio 说...

等你找到一个愿意和你私奔的人,到时躲也躲不过啦

去澳洲摘苹果,一粒一粒红红的,那也是一种幸福啊

贾爷 说...

来这里

你可以找到不一样的生活

fufu 说...

new zealand 也可以采苹果哦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其实生活无论好与坏。。。甚至无论快乐或悲哀。。

享受生活的过程不是会更好吗??
勇敢继续追求梦想不是会更好吗??

回味之时还可以大声跟别人分享自己的求梦之路。。甚至是成功求梦。。。。

没有悲哀的路程,何来快乐的终点目的地呢?
没有坏的对比相称,何来好的绝对与无比呢?

朋友,
哟,加油咯。。。

~珊姑娘~ 说...

见到朋友最开心了吧!!!

穎子 说...

yangy
是被现实剥夺了……

EmiLio
hehe...最近都喜歡平靜的生活了。

贾小汀
要我跟你私奔meh?不要啦~~ ^^

lcfu
也對啊!我考慮一下。

穎子 说...

陈志忠 Chee Tong
哈哈~ 謝謝~

~珊姑娘~
對啊!可是我不喜歡面對人事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