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城之旅 Part V 亚答街与对面港

古晋和大部分古老城市一样
都是沿河发展
河岸附近热闹的老街
海唇街、亚答街、印度街与甘蜜街
街道两旁的店面
除了传统生意-中药、五金等等
也售卖了具有本地特色的纪念品和摆设品

由于行程匆促
我们只来到亚答街


亚答街

逛完亚答街
我们去对面港

“对面港”是本地人对砂劳越河北部堤岸的称呼
那里有座宫殿(Astana)
是Rajah Charles Brooke(第二位白人拉惹)于1870年建立
做为送给妻子的结婚礼物
称为 Fort Margherita

我们越河
慕名前去

怎样去呢?
当然是坐船去

Andy,你是在看风景?还是在看屁股?
抵达对岸

对面港以马来人居住为多
正巧遇上Puasa

吃得几陶醉

这山路几难爬……
传说中的白马王子?
其实,真正的白马王子是阿伯……

我不是公主,我只是游客

原本要去Fort Margerita
结果关闭了
却遇上马夫和马儿
在那里聊了一会儿
便踏上归途

Andy和马夫像是老朋友
有聊不完的话题

Bye Bye 马儿


等待舢板到来的当儿
我们在河畔旁吃Satay歇息

可爱的马来小弟弟
吃完咯~
这个男人,除了长得lengzai
有一个又高又挺的鼻子
在我吃satay时,被我发现他的眼睫毛又长又翘
羡慕死我们这一群女人

我真的想拔他的眼睫毛
然后量它有多长

(几变态一下)


古晋随处可见猫


吃Satay的当儿
猫咪也来凑热闹咯~
喵~喵~喵~
Pak Lah Boyan?

Pak Lah 私房菜?

美丽的河滨公园
美丽的河畔
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看来我的摄影技术进步了哦~
Hilton Hotel

夜幕垂临
美丽的小城像换了新霓裳
我们搭乘舢板回到河滨公园
沿江两岸灯火通明
形成一副迷人的夜景



= 结束 =



给大家说说故事
Sunny和Andy在河畔遇上了
两人坐在码头旁聊天

两颗年轻的心在悸动……手指蠢蠢欲动 ……

突然,Andy女友-yingzi出现
原来Sunny和yingzi是好朋友
大家坐在一起欣赏风景
结果
出现这样的画面



=.=
故事完毕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 评论:

~珊姑娘~ 说...

哈哈,你们的故事 好有趣,最好料的偷情吗???

玩得很开心喔!!!!!羡慕!!!

Landor 说...

看到肉串的照片觉得很有味道,原来最有味道的照片在最后.快点发续集哈~~

Yangy 说...

喂!你们做莫?!手放开!!!XD

那个亚答街的门,好像petaling street的咧,哈哈!一个设计两地用,我们的政府好省钱。=p

还有、还有,那艘船有好大的hotlink广告。XD

穎子 说...

~珊姑娘~
haha~~ 偷情故事!~

Landor
哈哈~ 你来我请你吃~
嗯……这个故事啊?敬请期待~

Yangy
=.= 是吗?我不知道哦~
哈哈~你没看到Digi的吗?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他在看屁股咧
快打他!XD

偷情故事?
好好笑噢
哈哈

穎子 说...

他看屁股,为什么我要打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