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发了

平头妹剪了头发









结果
………………

天啊!
不过把刘海修了点
头发剪短了点
扮酷了点

变成帅哥了



=.=

如果我是男生
应该是大帅哥

如果我在Friendster or Facebook
开一个男生账户
应该会吸引一群小妹妹吧?

哈哈



笑一下
我其实满sweet的


哇哈哈哈~
(自恋ing)


  

22 评论:

Vincent Cho 说...

@_@真的帅多了!

ET女子 说...

第二张乍看之下还以为是帅哥~很酷!
第三张就很sweet~

bearlim 说...

其实我不笑的话,也很男生~>.<

~珊姑娘~ 说...

很新鲜很美喔^^

穎子 说...

Vincent Cho
我不当男人,是不是太可惜了?

ET女子
可惜我不是帅哥。

bearlim
呵呵~我们是同道中人。

~珊姑娘~
还好吧?我只是觉得我普普通通。

Ivan Liaw 说...

eddie chang 的室友来访了!
而且是首次来访喔~

穎子 说...

oic... 欢迎光临。

这个世界怎么这么多天狼星啊?

哈亞斯 说...

好看哦。。。
有一种新的感觉~
Life beside the edge

emilio 说...

你反串当男生,我来客串当你的女朋友好了!哈哈~

穎子 说...

小泽 a.k.a. DSvT
谢谢~

EmiLio
haha.. 不错的建议

贾爷 说...

别跨界抢饭碗!

AhhJohn 说...

walaoehh~ yeng leh!

穎子 说...

贾小汀
不好意思把你给比下去哦~
呵呵~ 可惜的是我身材还是有女人味。

ahhjohn
谢啦~

穎子 说...

贾小汀
不好意思把你给比下去哦~
呵呵~ 可惜的是我身材还是有女人味。

ahhjohn
谢啦~

绮绮 ♥ 说...

哈哈~
你还是你~

一样好看:)

Ivan Liaw 说...

有吗?好像只有我跟Micching罢了耶~

但我们没有copy each other, 只是刚巧罢了!

我是BL的,我们现在是室友,他说你也写华语部落,所以也来访啦,原来就是“有听过,没认识过”的带刺的蝴蝶喔!

谢谢你回访喔。

迷迭香 说...

什么啦!!
还是女孩样啊....哈哈

匿名 说...

不错嘛,
喂~不要“沟”全部女生wor,
留一点给我们啊~
呵呵~

paul lee 说...

halo,帅哥!!
哈哈

fufu 说...

哈哈哈 新发型哦~~

穎子 说...

:: 绮绮 ::
谢谢 ~~~ XD

天狼星 Ivanov
我好像常常看到关于天狼星这名字。
原来是BL的,看你的照片,怪不得在学校没见过你。

迷迭香
美男不都长得像女生吗?

Sky
好好~ 哈哈~

paul lee
Halo...我只是冒牌帅哥。

lcfu
是咯~ 呵呵。帅不帅?不过你比较帅。

Unknown 说...

真的帅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