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我的季節

上一篇 - 你不知道
不知不覺“騙”了很多人的可憐和同情回來
讓我很不好意思

其實我沒事
只不過是心血來潮有感而發寫寫20年來的過去


三月末了
四月是我的季節

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
亦我19歲的最后一天
我想要出去吃一餐為我的19歲踐行
可是我的眼睛很痛很不舒服
麥粒腫沒有神奇性地消失不見

看來
明天下午不能去看電影Talentime
明晚不能吃我最愛的火鍋-bbq plaza
明晚不能和同學去 Clubbing

算了

就當作四月二號也不過是平凡的日子
起床上課下課午餐午睡晚餐上網睡覺
一天就過了

這樣就好……

  

5 评论:

歪歪 aka Kay 说...

遲些補吃也行~
生日要開心 笑一個 :D

Alice Chong 说...

祝你生日快乐哦~

杉叶片片 说...

那一年我们正迷惑
日子在无知中划过
爱情只牵牵手
书本变得好重
19岁的年龄
本来就不太懂
忽然时间就走过
十字头的年龄没有留下什么
2字头的开始 我好想说
如果一切可以 从头来过
是否可以选择一个无悔的梦
19岁的最后一天阳光似乎也被带走

生日快乐,希望你能简单的快乐。
伊能静的歌送你,19岁的日子很远了。
近年很喜欢她的文字。她离婚了。当年她的歌,我还会背。很唏嘘。

~珊姑娘~ 说...

最后一天了!!明天你就只有小我四岁了!!哈哈哈哈哈!!!

愚人节快乐。
生日的等明天再来^^

穎子 说...

歪歪
只好補回咯。。。

Alice Chong
謝謝~

杉叶
聽了她的歌,很有意義的

~珊姑娘~
不要不要!我要十二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