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 囔

  成天囔囔要當個濫情的爛女人,無牽無掛無情無故地過著放縱的感情生活。有時給自己找個伴卻自己三天兩頭不見蹤影;三不五時吊吊那舊情人胃口曖昧不清調情調情還上演愛如潮水;再不然再不然就去找回那些曾經瞎了眼追我到天涯海角的男人喋一喋,唉喲我想你呀!

  濫情不是長情癡情,我感情泛濫到不會等你守候你然后就去找些某某來疏通疏通我的亢奮情緒。給你說情話給你唱情歌給你寫情書給你吟情詩……哎呀!其實我只是展現我的才藝,說說唱唱寫寫可以昧著良心的。哎呀呀!大家都知道彼此的愛情是游戲,何有良心可言呀?

  沒良心?沒良心?

  是啊!沒良心啊!沒有責任的愛情游戲哪管你寂寞不寂寞孤不孤單受不受傷,棄權和放棄往往是彼此最愛最享受的抉擇。So... 一早明白這樣的道理又何必囔囔要求那些曖昧不清的人相伴我一時一世?So... 最寂寞的時刻何必苛求有人會明白我了解我愛我?So... 又何必又何必在此博里寫這些自相矛盾的文字感想呢?

  唉……

  其實我只是寂寞難耐嘛……

  寂寞難耐……寂寞難耐……李宗盛唱得如此無奈,我又怎能按奈得了寂寞布滿了空氣里的所有因子啊!想找個人給我說甜言蜜語,對方嚇傻眼,唉呀你是不是發燒沒吃藥我沒空啦!想找個人把我擁緊還輕輕地愛的喃呢,卻發現那些人都在千里之外也只能抱著枕頭入眠啊!

  是孽!孽啊!

  自找的孽啊!

  你以為濫情人的人緣好。可是習慣不和他人深切交往,絕對沒有人愿意赴湯蹈火地賣命陪你瘋癲啊!試試看臨時一call約個電影晚餐逛街,不然同時發給聯 系人單里所謂曾經是堂表豬朋狗友知己紅顏藍顏,敢敢100%拒絕你,沒人會說你等我啊我趕來啊!其實我也不是很介意,只是覺得做人做得很失敗原來我是如此微不足道,管他親情友情愛情沒有一個可以例外地為我做小小犧牲。但是濫情的我卻曾經赴湯蹈火在所不惜地幫忙追女/仔、幫忙出口氣、幫忙做功課、幫忙隱瞞……怎么樣都會抽空抽時間陪這些人看一場電影聽一出音樂劇吃一道晚餐……我覺得我付出得天經地義,原來這些人覺得他(們)拒絕得天經地義啊!

  試試看連續兩天被所有親人情人友人拒絕,你怨不怨啊?

  我最氣的是答應我卻做不到還連累我的人。





  沒什么,只是用文字發一發嘮叨碎碎念啦……


 

8 评论:

小诚 说...

你都很夜睡,那么晚了还post....
睡觉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睁一眼,闭一眼应该会让自己好过些吧? 不要哀乐,越哀,生活真的会更加哀的~

愿你快乐,安康~

穎子 说...

=.=

只是碎碎念吧了

曲辰 王 Y.L.Ong 说...

hahaha~ =P

穎子 说...

martini's villa
你也是臭男人之一

奥古斯丁 说...

sorry咯~
哈~ 我比较忙 XP
你可以预约我的^^

穎子 说...

干嘛跟我道歉?

話說,我這幾天沒約你,只是問你在工作嗎?

stupid_girl89 说...

这种游戏并不好玩,他只会满足你一时的需求,当一切结束时,所有的生活又回到了原点。。把爱情当游戏,只不过是字面上的说法,虽说是游戏,但还是有放些许的感情下去的,赞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