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

天氣酷熱
肝火旺盛
心煩氣躁

我很討厭被人嘮嘮叨叨念個不停


艷陽高空
我昏昏欲睡

結果
我的百元大鈔竟然不翼而飛

他媽的……
我真的赌烂自己啦!




气死我!
宿舍又停电……

天气很热~很热~很热!!!



果然应验了一句人人口传的预言
生日的隔一天都是倒霉的……



还有
贴心提醒
我想对谁诉苦对谁说心事
我会自动对你说

我不想说
逼我也只会让我对你反感 

4 评论:

~珊姑娘~ 说...

不要气啦!!生日刚过,不是要开开心心的吗???

谁说生日后会倒霉的。。。。。。

但是百元钞票怎么不见了???别心痛。

穎子 说...

哎~没事了啦。

百元钞票leh...能不心痛吗?

幸福王子 说...

哦?

我不懂可以做somok。。
懊恼ing。。。

yoyo 说...

sayang sayang...我叫惟惟听你话。。。唱情歌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