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轟轟烈烈的愛情總就會回歸平淡
而刻苦銘心的承諾也會逐漸被遺忘

你以為愛情是天長地久海枯石爛

其實
愛情也不過是你眨眨眼
咻一聲……就從指縫間溜走了


----------------------


你不是第一個被我揮出心門檻的人

沒抱太大的愧疚
也沒太大的失落或傷感

我只是冷冷地冷冷地哼一聲
也沒什么大不了





要畢業了
開始煩惱宿舍里的雜物

飯鍋風扇就給繼續升學的外甥
枕頭水桶字典書籍暫且放在小丫家



這一只熊,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置……



人如玩偶
我從不知道他是否有留下來的意念和價值
  
 

6 评论:

silentz_sy 说...

揮一揮就把人給揮走

雖然我工作了
我還是有讀你的blog
你跟古俊龍去看戲:mad:沒有jeo我>.<
btw 幾時有你跟那個帥哥的故事看? :rf:

穎子 说...

學長啊!
你你你一天到晚away很忙醬
我哪里敢約你
好啦!好啦!
我離開KL前陪你看一場電影,OK?

那個帥哥啊?
沒什么故事啦~
就只是做了朋友這么簡單

他中看
卻不合我胃口啦~~~



哈哈哈哈
揮一揮不帶走一片云彩啊!

云舒柔 说...

我也有一只熊,
但有时我只把他当枕头,当手垫...
因为当初的承诺已不在,意义也没有了。
丢了怪可惜的,
给孤儿院又好像当哪做再循环中心,
所以想想还是把它当枕头,当手垫来用。
LOL....

穎子 说...

我對毛茸茸的東西敏感
抱著它睡覺我說不定會進醫院呢

米唐美芝 说...

其实爱真的可以长久的,
只要你肯相信
只要你肯维持
只要你记得那些爱的原则。。。

穎子 说...

米唐美芝
你所說的愛,我暫時不需要啦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