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頭腦鬧conflicts了

K著 Malaysia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必須用短短一天內了解全世界著名的 International Conflicts


Malaysia VS Singapore "Pulau Batu Puteh"

Israel occupation of Palestine the Root Cause of The Middle East Crisis

Sub-state Conflict in Somalia

East Timor / Timor-Leste Conflict

Darfur Crisis


有哪些博客對這些International Conflicts很了解?
誰要告訴我到底這個國家發生什么事啊?
我真的真的很懶惰讀那些歷史戰事啊!

一下 Israel 一下 Darfur
一下 East Timor 一下 Somalia
讀到要“起笑”!

真奇怪
除了白礁島爭議贏了兩個退潮后才看得見的石頭
Malaysia 跟這些 International Conflicts 有什么關系?

別告訴我
Malaysia在United Nation成員國占一席
派500警察去East Timor維持和平
派幾百名醫療自愿工作者去Somalia/Darfur
就和世界爭議戰爭內戰,扯上關系?

這樣很 Boleh ???

我只知道我很不Boleh...
我讀到快精神錯亂了……



  

6 评论:

Unknown 说...

还以为您发生了什么......

这不是您的问题,我有时也搞不清楚。

哈亞斯 说...

不想太明白這些殘酷的世界~

Unknown 说...

我对历史一点兴趣也没有。。可能你懂得还比我多呢~
帮不了你了。。

薰衣草夫人 说...

如果要我读这些.....天,这些国家会在我脑袋里打仗!

fufu 说...

應該好好保護馬來西亞先
自己的國家還不安全就去別的國家爭取和平...
很矛盾咯 @_@

Wois 说...

我来帮你。

大马对白蕉岛很重视,如果赢了,该岛就属于大马,那大马的国土就增大,星国就变小,可是给星国赢了。它赢,因为大马不会用历史来辩护。

自从荷兰退出Timur lestie后,印尼突然侵占它。后来两国发生了冲突,timur人要争取独立,联合国是维持世界和平机构之一,所以需派兵镇压。大马身为联合国维持世界和平军队之一,也了解伊斯兰教国(比较亲善吧!),所以被派到timur。同样地被派到Som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