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記

應該簡單地提提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再拖下去我可能會忘記

星期六
我和幸福王子去看電影
這一場電影之約可是從上個月開始預約

結果
他臨時有Test被迫取消

再約
我張針眼又取消

再約
他又有Test又取消

一波三折

在Times Square見到他時
有一點感動想抱著他淚光泛泛地說
“終于約到了你了!”的沖動……

看電影前
我們去了BBQ PLAZA吃午餐

向王子介紹我物色很久的帥哥后
我們便開始閑話家常
然后討論要如何kaozai
要買單的時候
我竟然發神經耍花癡做了自毀女性矜持的事

哈哈哈哈哈
我把餐廳的意見紙寫我的電話號碼和名字后
就丟給王子然后逃之夭夭

接著
王子的任務就是把我的電話號碼交給買單的女侍應生
然后請她轉交給那個帥哥

哈哈哈哈哈
王子說他緊張到心跳個不停
我等電話也等到心跳個不停


看了電影“He just not that into you”后
王子先行離去

我則在 Border 的 Starbucks 看書 Double Fudge
順便等等小丫和“爸爸”(服務態度好到像我爸爸)去半山芭吃海鮮

他們吃他們的海味
我吃我的粗茶淡飯
結果我還偷吃幾個拉拉
幸好敏感沒發作


壓軸來咯

話說我犧牲了女性的矜持主動出擊

利端說過,讀者是有期待的
我總得告訴大家那個男生有沒有表示

哈哈哈哈哈




他SMS我啦~~~
大家還保持聯絡中……

純粹玩玩,不用祝我和他開花結果啦~





至于從那個帥哥里偷我的號碼的另一位工作人員
他媽的我現在在這里Blog衰你一下

我最討厭人家不經過同意就拿我的號碼
還企圖隱瞞身份用他人身份欺騙我
我最討厭你無事獻殷勤
沒事找事做還打擾到我
我已經很明顯地不回你信息
你不要自以為你有權利關心我
我吃飽我餓死我住哪里我在那里我做什么
管你屁事啦!哼~~~
最好你的電話不見
然后我們從此失去聯絡

還有
不單單只是針對電話
MSN, SKYPE, EMAIL, FRIENDSTER, FACEBOOK
我如果不認識你,最好經過我的同意才加我
加了我最好告訴我
你是誰?從哪里得到我的聯絡方式?加我目的是什么?
如果純粹看我的照片覺得漂亮要認識我
請你取消認識我的念頭
這年頭誰都會化妝會用Photoshop

不然下場只有一個
BLOCK and DELETE !!!



XD
  

10 评论:

云舒柔 说...

哇。。。你好勇敢哦!
我也有面对过这样的情况,
可是我没有勇气去认识他,
只是一直跟朋友说他很帅而已。
结果就是不了了之了。哈哈。。

(忘了跟你到招呼, LOL...嗨,你好!
我是无意中找到你的部落格的^^)

虫子 说...

啊~
我想衔接你的部落格可以吗?
如不同意,我会立刻删除...

穎子 说...

雅韻
我應該只會瘋狂這么一次罷了

虫子
鏈接部落格這就沒關系的。

匿名 说...

哈哈!
我到现在都还没在餐厅看到帅哥~
呵呵!!!

穎子 说...

jasmine_pzj
也不是特別帥了,只是全部都很丑他比較帥……

贝贝 说...

yay!明天show给我是谁。。。。
啊哈哈哈哈!

穎子 说...

他說他明天沒工作哦~

哈哈哈

怎么辦?

Vivian Ng 说...

佩服!!!我觉得这没有什么,认识朋友而已,男人可以主动认识女人,女人也可以啊!!哈哈!

Fishy 说...

想当年我也做过这样的事情,也sms过,但也没有开花结果,但是还是觉得很好玩。呵呵。

Angelina Chan 说...

oi oi~ leng zai also never intro to me?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