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跡



給家里兩老撥了通電話
爸爸說他用快郵給我寄了一張符
保佑最后一場考試順利

媽媽說
那是爸爸在德教會
求剛來自沙巴一名著名乩童人稱第一神筆給我畫的符
讓我帶進考場考試

嗯……
明天去問問學校
考試符是否可以帶進考場?
那可是我老爸的心意啊!


我問媽媽
如果世界上有神跡
可以保佑老師出的考題變容易一點
并保佑老師菩薩心腸讓我PASS

哈哈?


我相信世界上有神跡
因為很多神跡故事發生在我們四周圍
但是20年的命運讓我從不相信神跡會發生在我身上
卻相信我向來比他人命苦倒霉總得付出比他人多

同樣地
我相信世界上有鬼魂
但是我不相信鬼魂是驚悚恐怖且和我有緣
因為我都很幸運很僥幸地沒近距離地碰上鬼魂

哈哈哈?


媽媽說
有些東西不得不相信
那來自沙巴的乩童懂懂得媽媽去年跌傷
沒看過我卻知道我的脾氣倔得恨

想起早期媽媽請人給我算命
說我將來的行業是媒體業
很厭煩人際關系可是兜兜轉轉地我還是在大眾傳播系打混

想起那從我出身就幫我定驚算太歲算讀書算命的基督教徒安哥
他說我骨重3.6比我老媽命好一點可是人生先苦后甜
是啊!我總是必須熬過了才有一片春天,從不被眷顧
我老弟4.9骨重差零點幾就是皇帝命
難怪他像是皇親貴族那么霸道大家都寵著他



啊?!還有那些有預知能力的誰呀?
幫我算算下我下個星期二、三、五的考試題目
或者直接給我批個答案啊!


Keywords也行!


  

12 评论:

安哥爵 说...

相信也好不信也罢,就是相信爸爸爱你,他想帮你又帮不了你,才借住神符保佑你.带上考场吧.有家人支持就有了力量.

Unknown 说...

我相信这世界有神跡,真的有点邪门。。

xiao E 说...

lol~

我不相信这些~

那那些乩童应该可以变成亿万富翁吧?

哈哈~

薰衣草夫人 说...

神迹来自你爸爸的爱心呀,你很幸福!

穎子 说...

安哥爵
肯定帶啊!
只是不知道馬來西亞的快郵服務來不來得及給我送來我的宿舍啊!

冰珊
我也相信,但是不相信我那么幸運。

西瓜
哈哈哈
我相信有神跡,但是不相信它那么輕易發生

薰衣草夫人
爸爸突然給我求平安符庇佑符,神跡之一。

幸福王子 说...

可以留1张给我?
rfrf

穎子 说...

我考完借給你咯~~

Wake Up Studio 说...

就算生来是皇帝命的人
一直坐在那边不动手脚去干一番事业

到最后还是要变乞丐命的
所以。。。

自己努力重要一点

jenny 说...

呵呵,老人家都是这样。

你要加油哦~

Vincent Cho 说...

我个人反而不太相信算命这些东西……

穎子 说...

北西八地
hahaha,, 命好一點做事情也順利一點,不那么累

Pussycat 小野猫
呵呵,也只好這樣咯。
謝謝

Vincent Cho
沒有特意相信,順其自然就好。

bearlim 说...

一定可以带的啦!放在口袋就行了^^
我在澳洲毕业前的考试,我妈也天天帮我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