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來喘一喘氣

今天一口氣考了兩科最難的科目

在沒有護身符的庇佑下(馬來西亞的郵寄服務太慢了啦~)
我對早上的考試-Broadcast Writing是信心滿滿
然而下午的考試-International Relation只能心灰意冷了

我實在無法一次過塞那么多資料知識
Broadcast Writing Style
Characteristics of Radio News Writing
Interest Radio Programs and Script
United Nation and Roles
International Conflict and Malaysia case
Foreign Policy and Non-alignment policy
還有白讀的 Isreal-Palestine war, Somalia sub-state conflict

我的成千上萬的腦細胞已經壯烈犧牲了
至于能不能換來滿意的成績
姑且只能聽天由命

(學長啊!這花啊我可能收不了了,我都不懂我能不能順利畢業…… :-( )



明天下午還有一科 - Mass Media and Society
我現在在努力背points

不管我多么地努力多么地堅持地背points
可就是記不得啊!

怎么辦?怎么辦?

我很想睡覺……


  

2 评论:

寒雨 说...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尽力就好!
累了就得好好休息咯!
加油!@.@

Vivian Ng 说...

尽力而为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