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生日快乐

今天四月七号是亲爱的惟惟的生日
由于未来家翁今天去越南,我们提前为惟惟庆祝



去霓霓家夜宿
见识到我这个未来家婆做蛋糕的一流功夫
还有她每天“忙、忙、忙”的真谛

我在霓霓家的用处,除了吃喝玩乐睡
就是帮霓霓装饰蛋糕、点蜡烛、唱生日歌
帮她试试糯米鸡的味道听她说说笑笑不停
还有帮我的霓霓选小男友的照片 post 上网


挑几张经典照放上来

从baby时期就很上镜,以后肯定是模特儿了……

口水泡泡 bluur bllurr bluurrr ....

正常纯情版的裸照
小彭,你的太猥亵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哇~~~~~~~~~ 我要回家~

鬼佬样

spider man pose????


我很帅leh???

可爱!可爱!可爱!

帅毙了!!!

忍不住想亲他了……

古灵精怪的小调皮……







压轴裸照……



小男友说鸡鸡很害羞,要用叶子遮掉……
(小彭,要不要挑战???)


看着这个小瓜的照片
真得很有冲动生孩子

哈哈哈哈
不过想到这个小瓜的古灵精怪和调皮
我的妈呀!我还是不生算了……

  

10 评论:

silentz_sy 说...

happy birthday to him!

真的很可愛啦~~~
以后一定很帥氣的說!

Alice Chong 说...

哈哈~想想他的可爱就好了嘛。。。
快快去生一个。。。。哈哈哈~

Vivian Ng 说...

去nini家陪nini解思夫之愁?还是陪小男友过生日??
你这个媳妇真的好到。。不懂哪里找。

穎子 说...

vivian
哈哈哈~两个都有!两个都有!
你快快生个儿子,我也认你儿子做男友。hahaha

歪歪 aka Kay 说...

看到小朋友可愛就很想有屬于自己的一個,
可是看到他頑皮,愛頂嘴那一面,
還是算了吧,太可怕了!

fufu 说...

哈哈哈阿 wei很可愛 =)
現在的蛋糕很特別....很久沒有買蛋糕了

穎子 说...

歪歪
要可爱的最重要找个基因好一点的
性格脾气父母亲可以好好调教的
哈哈哈

fufu
可爱到半死
也调皮到半死
蛋糕是他妈妈做的
呵呵
你要不要和他妈妈订购

Vincent Cho 说...

他很可爱哟!>.<

穎子 说...

vincent cho
你也趕快生一個吧!
一定很可愛的……

呵呵呵

bearlim 说...

真的好可爱~
以后一定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