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

最近很忙很煩
忙搬家忙新學院

昨天去看韓新的畢業展兼電影放映會
見識了韓新學院的作品
除了見到小烈和Kenny還認識了一位韓新的學生(可能是我未來的學長)
四個小時內看了十部短片十部MV
對《飛仔》印象深刻
《她的世界》的女主角演技很不錯
三部MV給我很大的驚喜

看完影展去金河等edwin幫我搬家
載我回宿舍時走錯去差點就去了關單
兜兜轉轉才用了40幾分鐘回來KL

星期五/六就必須check out這個我住了兩年的宿舍
房間的拉拉雜雜垃圾廢物竟然有這么多

有沒有人試過半夜12點搬家?

我就是那個半夜十二點搬家的人
其實也不過是把這些東西搬去寄放在小丫和霓霓家



這些還不包括字典枕頭水桶飯鍋啊!@.@

去到霓霓家已經凌晨一兩點
梳洗后倒頭大睡一覺到天明
累到沒聽到小男友被催起床的愛心嘮叨
陪未來家婆吃早午餐話家常后
我便回宿舍回復留言facebook
從傍晚開始收拾房間
扔了很多垃圾廢物
可還是有那么多東西
星期四/五又得再次搬家

啊!明天還要和同學去動物園……

我很累啊!
可不可以不要去???

可是
這也許是最后一次一大班朋友一起外出游玩了
  

9 评论:

Vincent Cho 说...

这么晚搬家不怕吵到其他人?@_@

bluesky 说...

我每半年把房间大肆整理一番的时候,还是很多垃圾。奇怪,很奇怪~~

匿名 说...

你很久没有更新戏曲文化了?是否能增加有关木偶戏、皮影戏等的资料,谢谢。

路过者 字

云舒柔 说...

啊。。。我还没有开始收拾呢!
后天还有一张试卷。。。
我想我得比你多!哈哈。。。

贝贝 说...

半夜搬家的人通常是欠阿隆钱或做贼心虚的人。。。。
哈哈哈哈!

穎子 说...

Vincent Cho
宿舍十二點還是很吵很熱鬧
其實我大致上把東西整理好,就只是搬上車罷了

bluesky
是不是女生都很多東西的?
我到現在都還沒收拾好。

路过者
其實戲曲文化是我中文課的Assignment
短期內不會更新
很費神的

雅韻
你是TARC的?
考試順利

贝贝
我欠Hostel太多情,所以落荒而逃

Unknown 说...

哇~住了两年的东西果然不少哦~

云舒柔 说...

嘻嘻,我不是拉曼的学生。我读槟城的USM。^^谢谢你的祝福!

Fishy 说...

我也要开始搬东西和整理东西了。。。2年过得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