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 照片篇

  突然,心血來潮,看舊照片。我靜靜地看着中學時期的照片,不知不覺地笑了……這幾年來,我天真過、糊塗過、囂張過、傷心過、瀟灑過……四、五年的友誼的中學朋友,還有十三、四年的青梅竹馬,都在我的成長生活裏扮演着重大的角色。那時彼此分享的歡笑、淚水、憤怒、喜悅……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裏,揮之不去……總是那麽讓我感動。


2005年
曾經和小學同學參加潮州公會的幹訓營
雖然參與的人有大人、老人,但是卻是寶貴的經驗

至少十四年的朋友
我和Ah Tong,Yeephing一嵗就認識了戲劇大匯演
心得分享

2005年族魂晚會
2005年
我、wying 和 yhan
以華文學會代表兼族魂籌委帶領表演者參與演出



三地舞表演
舞獅表演
吟詩梁祝表演相聲表演
大合唱
這一刻,我很感動
即使沒有得獎,這一次的演出,讓我陷入低潮,卻也勇敢站起來
讓我成長不少


後臺
看我的表情,我都怕怕舞蹈者掉下來黑色會
李黑豆腐(李白杜甫)
像不像中國戲劇劇照?
老爺、柴伕、公子、丫環
yingzi & wyong

Zwei's birthday

四手連彈是假的,我只會彈“小蜜蜂”


yheng - 我的異性好友之一
yingzi & yhan

2006年《風華再炫》族魂晚會
入場票辦法紀念品給主賓剪綵陪同主賓頒獎
晚會前籌委會正副主席:我和高昌晚會結束后,我一臉疲憊

主持籌委會
聯委開會女子幫(wendy,yingzi,美芬)男人幫(高昌,政程,孝良)
華親團團長獨女 & 2007年晉漢省華文學會主席

zwei & 我
(照片中的我怪怪的 =.=)

5 Atom

2007農曆新年

yingzi & dolly
yingzi & Dena

朋友幫我慶祝18嵗生日

Laisy, Kim, Jeslyn, yingzi, wying, yhan
我是第一位離開家鄉到外地升學的
離別前夕,我們依依不捨,含着淚光,拍一張合照


accompany yhan them for traveling in kl


2008 Chinese New Year
yingzi & PS
yingzi & Eve
yingzi & Jeslyn
yingzi & Siew yee



  唉……這幾年來,我也瘦過、肥過……現在,還真的要努力減肥啊!



  
    

13 评论:

董百勤 说...

翻开陈旧的照片,重温昔日记忆余温
笑看当时懵懂的岁月
感叹岁月不留人...

贾爷 说...

我看了,觉得没什么差别嘛…

你那象征性的眉毛……rfrf

迷迭香 说...

应该唤起很多的回忆吧...^_^

Vincent Cho 说...

太夸张了…一岁就认识了?

Yangy 说...

你的成长背景已经暗示你上学院读的科系了。好有文化啊~XD

穎子 说...

董百勤
哎……歲月啊!歲月!一點都不留人,

贾小汀
哎喲,被你發現到……
呵呵~ 我的眉毛使我全身上下最特別的了。

迷迭香
對啊!甜甜的回憶。

vincent cho
哈哈~不誇張,因爲我爸媽和他們爸媽是同事,我一嵗動了手術后就回去爸媽身邊,所以就認識他們。有照片為証啊!

yangy
啊?我的成長背景?還好吧?
只是我比較注重傳統文化罷了!

匿名 说...

omg ==''回忆过去~~
我轻涩的样子ao

穎子 说...

haha... 我不敢回憶過去,因爲現在比以前還要邋遢!OMG~~~

PoCoTee 说...

你依然还是那么漂亮哦! ^^

Unknown 说...

童年,回忆

珍藏在我们心里~

穎子 说...

PoCoTee
沒有啦!越來越丑,因爲越來越懶惰,不愛打扮了。哈哈哈~

冰珊
對啊!遠離我們的日子,其實總是最甜蜜、最溫馨、最感動……

十六 Keaton 说...

看見這些照片
一定很感動吧!

穎子 说...

肯定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