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步笑百步

  yingzi:“Are u going 6pm class later?”
  sunny:“No. Very tired. Really tired...”
  yingzi:“Haiyo u..... always skip class.”

  

  話説,今早我睡得正香時,被電話吵醒。

  貝:“你去不去上課?”
  我:“嗯……我在睡覺……我不去啦……”
  貝:“哦~醬我去上課咯……”

  其實,我也是班上的 ponteng queen,五十步笑百步。




  昨天下去,我和 Sunny 去Feeling Cafe。我上網,她抽煙;我寫小説,她看雜誌。兩人突然Emo,叫了1 bucket 的 Heineken 買醉了……

  不需要太多言語,兩個人對望,我們都知道彼此都想從酒精裏得到一絲安慰……




**
1 bucket 的 Heineken
當然不會醉啦!
就是因爲不會醉
失眠了
淩晨五點才就寢

結果
今早翹課了

6 评论:

阿米 说...

我也要喝~~^^

穎子 说...

給你喝一口啦!XD

阿米 说...

你很kiamxiap,只给一口,这样会不上不下的!

Unknown 说...

非常潇洒啊!你的照片还是挺有意境的!以前我也经常这样玩的!可是现在工作比较忙,怀念啊!

穎子 说...

阿米
哈哈哈~~~

一楠亚夏
瀟灑?那裏瀟灑?瀟灑就不會喝酒了……

Yangy 说...

哇~豪女,你“劈酒”好cool啊~XD 刚好今天也听到朋友分享在酒吧喝酒喝道烂醉的趣事。发觉自己还真是井底之蛙,没见识过这些地方的”风情”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