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掉了……輸掉了……

唉……

唉……

唉……

就是 輸掉了……


虧我發燒還特地跑去食堂看現場直播支持李宗偉
林丹竟然很過分地打敗李宗偉
讓我心痛不已


這一次
李宗偉真的是“坐”亞“望”冠了

不過沒有關係
銀牌也是一種榮耀
至少讓馬來西亞華人擡起頭
揚眉吐氣了!




謝謝你,李宗偉!

你是大馬的驕傲!



**
我的Public Holiday泡湯了
(李宗偉奪冠,首相説不定會列明天為公共假期啊!)  

   

12 评论:

lkf 说...

我们是马来西亚的公民,我们应该永远把头抬起来。

安哥爵 说...

他还是我们的宝!

安哥爵 说...

他还是我们的宝!

浚妈妈 说...

虽然又心痛又失望~
但是他已经是最棒的啦!!!
四年过后再来咯!!!
加油啊!!!

就如楼上的安哥爵所说的~
他还是我们的宝啦!!!

Vincent Cho 说...

呵呵!我们该给他一个热烈的掌声︿︿

迷迭香 说...

看得到他已经尽力了....

穎子 说...

lkf
對啊!

安哥爵
他是國寶啊!

浚妈妈
四年后,又是一條好漢?!
哈哈哈~ 四年后再戰林丹!

vincent cho
確實,畢竟拼到第二名,也不錯了!

elcaro 说...

李宗伟赛后访谈那句话
『输了就是输了,我不想用压力作为输球的藉口。』

他的豁达和体育精神才是真正值得我们骄傲的地方。

穎子 说...

呵呵~ 我今天還沒看報紙哦~ 沒注意到他的訪談。

他的豁達和體育精神,值得學習!

布莱恩 说...

身为观众的我们只是觉得一下子的可惜。
但是,李宗伟可能是一辈子的痛!
胜败乃兵家常事。
希望他再接再厉,打倒林丹!

穎子 说...

或許,那是他一輩子的遺憾。

bearlim 说...

哈哈~我也那么认为~~可是没关系啦~
有这面银牌也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