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识6年


  刚刚收到一封短信,发送者wying

  内容如下:
  明天prefect's night。我在想发型,有什么意见吗?

  
看到短信后,我窃笑,却感到一阵欣慰和感动。原來我在你心中的地位一直沒變。

  初中一年,我就读于古晋巴都林当国民中学。当时我读1C,wying读1B,我们不同班。但是我知道她,因为她是我叔母的学生。隔年,我们转校到古晋煤炭路国民中学,并同班。然而,我们却没有太多交际。直到高中一年,我和她成为华文学会正副主席,我们才成为好朋友。

  wying成绩佳(10As)、个性冷酷、不苟言笑,给人高傲的感觉;我成绩平庸,个性独立,偶尔任性,无理取闹。以前,我不喜欢她的性格。听说,她也不喜欢我。结果,我们还是成为了好朋友,甚至是知己。

  我记得,我们在学校开心胡闹的日子;我记得2005年族魂落选,我们在电话里头怨得激动、说得哽咽;我记得,我们出夜街的时光;我记得我担任2006年族魂筹委会主席时,她出席支持;我记得我们中秋节晚会,她因失恋而在我身边痛哭;我记得Perfect's night or dinner,我总会帮她化妆设计发型;我记得每年农历新年,我们一起去拜年;我记得2007年情人节,我们一起卖花送花;我记得,她和其他好友给予我难忘的18岁生日会;我记得,我们熬夜聊梦想、感情、生活事;我记得每一次逛街看电影,我都负责当司机;我记得机场离别时,我们抱头大哭,依依不舍;我记得,我孤身在吉隆坡时,第一个想到就是她这位好友;我记得每次回去度假,我们总会抽些时间出来聚会……

  想起 Twins 的《我们相爱6年》。這是一首歌頌友誼的粵語歌曲。


  我们相识6年,从陌生变熟悉;

  我们相识6年,历经风风雨雨;

  我们相识6年,感情日已渐增;

  我们相识6年,彼此习惯依赖;


  哎喲……我们相识6年,帮你想发型,当然没问题!



   

8 评论:

匿名 说...

I could give my own opinion with your topic that is not boring for me.

Yangy 说...

好啦!下次你也要熬夜陪我聊天!咔咔咔咔!

Fishy 说...

她是我的小学同学,但我始终跟她不熟。
呵呵呵。。。

穎子 说...

yangy
=.= 你每次都比我早睡,如何熬夜?

sze wei
哈哈哈~你們中學一直沒有同班,錯過了互相了解的時段。
沒關係啊!現在也可以變熟~
就像我們一樣
以前完全不成説話
現在越來越熟了~

匿名 说...

人生难得好知己
祝你友谊长存呗
要好好珍惜哦

穎子 说...

shian
好的好的。
我和她的友誼會永固的

匿名 说...

你是没有话题把我当话题了?哈哈~不过,还是感动。(改正:中秋节那不是失恋)祝我们友谊永固。加油!

穎子 说...

wying
沒有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