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Fair


  女人敗家,不只是敗在衣服、包包、鞋子、化妝品……女人買科技品,也是一樣毫不留情……

  上完課后,我和Alan去PC Fair。一抵達KLCC,我傻眼。天啊!怎麽那麽多人?上一次KLCC的書展,都沒那麽多人。一年三次的PC Fair,人潮竟然多到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Alan說:“這證明馬來西亞人比較不喜歡看書……”

  我贊同。

  首先,我們先去Sushi King吃午餐。

Sada Ubon, cost RM11.90

Salmon Smoked, cost RM5

這就是Alan,我在學院裏的好朋友之一。


  吃完午餐后,我們才去PC Fair。

  人擠人的場景,我就不多加描述。反正,我就是差點在人堆裏缺氧熱死。

  走啊……走啊……逛啊……逛啊……買啊……買啊……一場PC Fair,我就花了RM202.50。這個星期,我將吃麵包喝白開水度日子了。

  我買了Laptop Bag, Laptop Skin, 和 Cooler Pad。


Checker plate Laptop Bag
original price RM299, now only cost RM149.50

Vege Laptop Skin, cost RM25

E-power Cooler Pad, cost RM28

  其實,我一直都在找漂亮又實用的Laptop Bag。上個星期,Times Square 有個小型電腦展,我去看了Laptop Bag的價錢,大約RM240左右。這一次的電腦展,讓我買到RM149.50的Laptop Bag。它不便宜,或許不是最好的Laptop Bag,但是挺實用,而且又有我喜愛的紅色,讓我感到無比的興奮。

  而Alan則買了 Headset 和 MP4。

MP4, cost RM89


  晚上,我、Boon 和 Alan 去 Wangsa Maju 順順來餐廳吃板面。期間,Zi Min加入我們,我把生日禮物交給他。




送給他毛毛之書
那是因爲他有個外號叫毛毛
因爲他的手毛腳毛多



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看完這本書後,毛毛越來越多……
你還差胸毛哦~







5 评论:

Yangy 说...

哇~你午餐、晚餐都在吃好料喔~~~~做莫酱kiam siap只请我吃薯条? XD

Alice Chong 说...

Vege Laptop Skin 是黏在Laptop上面的吗?
黏了过后会不会容易脱落???来有边缘的部分会不会变黑,变翘???

穎子 说...

yangy... 我自己吃和請人吃,不一樣的。

alice chong
是黏上去的,我朋友有用這個牌子,差不多一年了吧?沒有脫落咯~ 也不會變翹,還不錯咯~

Vincent Cho 说...

说起毛发…我的座位对面就坐着一个胸毛很茂盛的家伙XD

穎子 说...

vincent cho..
hahaha... 我滿好奇爲何有些男生不會長胸毛,有些卻很茂盛?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