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

多少次
我想忘记过去
然而
午夜夢囘
總是不經意地想起……

多少年
我亦追寻歸屬
然而
命中注定
一切早已变得狼藉……


我多么想坦然地对自己说
“一切都會過去,煙消雲散”

但是
你对于我似乎有點沉重了……






回首过去的时候
最令人痛心的并不是往事
而是那些难以忘却的人和那一段段难以割舍的情感

4 评论:

fufu 说...

看来你还没放得下
可能时间还没长吧
慢慢来咯

PoCoTee 说...

一切变成回忆了,慢慢的学会放下,要天天开心哦! 加油加油! ^^

墮天使 - 祥 说...

那些难以忘却的人和那一段段难以割舍的情感,猶如往心房一針針的刺下去。

過去太美好了,讓我不捨得放手,即時它已退色、殘舊不堪。

穎子 说...

lcfu
就讓時間沖淡吧……

pocotee
我會讓自己堅強的……

墮天使-祥
彼此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