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
我今早出席社區活動

結束后
我和文傑去Mid Vally


  
我買了
我專用的 Sebum Control Toner 后
便到處逛逛


結果……
兩人走到唱片行
文傑買了動畫片
我卻看中了 Back To Love in Bossa Moment



以前很喜歡 Jazz & Blues
最近也喜歡 Bossa Nova

Bossa Nova
融合巴西森巴舞曲、啼樂與美國爵士的音樂曲風
乍聽簡潔輕快

可是
價錢 RM45.90
狠不下心
只好帶着遺憾離去

隨後
我們去逛寵物店
人潮擁擠+氣味沖天
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我不喜歡擁擠人潮
尤其是逛街

最後
我們去MPH
連MPH都很熱鬧

終于
買了許有彬的《十月》

雖已是學院生
卻依然喜愛童書、兒童文學、中學讀物

還有
龍云台的《目送》

讀了《親愛的安德烈》后
我更喜歡龍英台的作品了

閲讀后再寫閲讀後感


兩人都累
回家前夕去 Mid Valley's Carrefour 買日用品
=.=!!! (住在Wangsa卻在Mid Valley買日用品…)


買了 Mee Sedap
這是我最近發現很好吃的既食面
由於下星期開始考試
必須窩在宿舍讀書
這些就是我的主要糧食

雖然
不健康
但是
加蛋加包菜
勉強撐兩個星期就可以回家吃飯了


還有包裝粥
我的lazi米(沙拉越土著种的香米)完了
勉強撐一下
十月再打包lazi米回來



好啦~
報告完畢~
晚安~

- End -

  

19 评论:

Unknown 说...

考试加油!!!

迷迭香 说...

我喜欢 Mee Sedaap Goreng 的...^_^

Vincent Cho 说...

我对《目送》有兴趣,记得写你的阅后感哟^^

匿名 说...

哈哈
大包小包的提着回wangsa
一定很不方便了
感谢你的推荐
在giant的货架上
面对着玲玲种种的快熟面牌子
我也很三心两意
这次
可以尝试mee sedaap
呵呵

那个
你蛮有气质+品味的说
音乐+书籍
nice
加油

穎子 说...

冰珊
謝謝~~~

迷迭香
我也喜歡哦`
可是
它卻是mee sedap系列裏最貴的

Vincent Cho
好啊!不過得等我考完試……

穎子 说...

shian
嗯……是carrefour,不是giant。
Kiateo幫我提,所以,我算輕鬆。
Mee Sedap不錯哦~ 吃了要寫感言啊!

@_@
第一次有人說我有氣質
哈哈哈哈~
謝謝啊~

我今晚會睡不着覺啊!

dolphine 说...

祝你考试顺利。

zaowzaow鸭面也不错。(不知道有没有spell错)

Yangy 说...

IndoMee也不错,我印尼朋友以前还送我几包试试。你就好啦,那么多款的快熟面,我家里只有两种,就是那一成不变、吃了不知多少年的两种。快吐了。也许这是家人防止我们吃太多快熟面的奸招。XD

穎子 说...

dolphin
謝謝``嗯……下次我要去找找看。

yangy
LOL... 我最近因爲考試,被迫吃既食面,哎……遲舊了,真的會膩!

koon 说...

蝴蝶,从前在拉曼学院教书时,我的学生也喜欢到谷中城混,第二日迟到他们都很坦白的说混太夜,醒不来。学生都很坦白直接,各种迟到缺席的理由都有。我应该写一写从前在拉曼学院的日子对吗?呵。。。

Jason Lim 说...

好羡慕学院的生活哦

穎子 说...

koon,你應該寫,讓我吸取逃學/遲到藉口。哈哈哈~


魷魚,儅你上了學院,你就會希望回去中學上課。

匿名 说...

蛮会花钱的说~
大家都是败家女^^

穎子 说...

hahaha...
我是敗家女。
但,聽説你是精明的消費者。

emilio 说...

那个Sebum Control Toner,好用吗?

mee sedaap!我超喜欢三岜口味的!

穎子 说...

嗯……toner還不錯,所以我強烈推介。 XD

bearlim 说...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加油!
:)

穎子 说...

好的好的~ 謝謝啊!

ET女子 说...

介绍你,RUSKI面~可以去找找。
我到现在还是很喜欢这个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