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我还要Blog……

  之前,生活再忙再累,我总能撑下来。而今,较为悠闲,反而生病。

  昨天,胸口闷闷的,偶尔喘不过气来。干咳几声,察觉自己快病了,取消外出。凌晨三点才入睡,今天十一点才起床,就病倒了,头疼、发烧又咳嗽。原本打算翘课休息,由于这个星期的课业探讨,我组负责,只好抱病上课。回家时,下大雨,我忘了带伞,只能留在学校。等待雨停的一个半小时,哪是多么难熬。

  终于回到宿舍,我倒头大睡。我睡得不安稳,迷迷糊糊地梦到一些奇奇怪怪的画面。最后,惊醒。我泡了蜜糖水,吃了清淡的米粉面后,吃了止痛药和枇杷丹,病情较为好转。

  生病,实在难受。我顶着重重的头颅,像似要裂开,折腾我。走路时,有气无力,轻飘飘的象纸片。可是,生病,却是最好的解脱。我累了,我要休息。现在,我只想昏睡、看书、写东西、听音乐,推掉所有约会,与世隔绝。我让自己回到当下,不需要顾虑,不需要烦恼,静静地度过分秒。

  生病,让原本繁忙的生活,变得简单多了。

6 评论:

Yangy 说...

那么我应该祝你早日康复吗?XD

董百勤 说...

病了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emilio 说...

所以人们常说,生病是为了让你休息,休息是为了让你走更长远的路

原来带刺的蝴蝶你也爱写东西啊!很好啊!

kheeliam 说...

what u need is rest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take care

穎子 说...

yangy,
病够了,就会康复啦!

董百勤
就真的病了……谢谢哦~

emilio
呵呵……这个周末只好休息了。
对啊!我喜欢写东西,但都是胡乱写。

liam,
thankxx...

PoCoTee 说...

好好休息哦! 早日康复^^ 最好12点就好入睡了,因为11-3am 是人体排毒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