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大街

  
  由于这个学期,宿舍换了新的提水机,化学药物特浓。饮食后,导致我全身敏感,Allergic Dermatitis Contact复发。所以,我只能每天去食堂买矿泉水,花费不小。所以,我很久没有逛街买衣物了。

  最近,我对宿舍提供的水不过敏了,也省了一笔钱。

  今天,我陪倩怡去KLCC买晚装,顺便到CIMB买弄支票和宿舍事务。结果,我又败家了……

  我买了一件MNG长袖衣、一件ROMP黑色糖果裤(上个月在金河买的糖果裤,洗一次就松垮了,气死我!)、一件两件式的ROMP外套、红色九分裤和发束,共计RM191.40。

  有一句话说得对,女人天生购物狂。不管是流行的衣服、首饰、鞋子、化妆品、饰品,或是没有的东西。其实,女人疯狂购物,买的不单单是实物,还有欣慰、虚荣、好奇心、占有欲……但是,人是犯贱的动物。明知道没有必要浪费钱买这些东西,却又抵抗不了心魔,狠心拃下白花花的钞票买心头爱。

  其实,我已经两年没有买牛仔裤了,半年没有买外套,三个月没有买衬衫,自从去年剪了短发后,就没有买发束发钗……这次的战利品,就当作慰劳自己,顺便补货(说真的,我真的没有长裤穿了,来来去去就是穿了两年的牛仔裤和松垮的黑色糖果裤。Lecture Hall很冷啊!)。

  借口!借口!这些都是说服自己的借口!所以,我满载而归。

  买单时,有种过年买新衣的幸福感。

  
  原本打算六点在金河meet Sunny,结果下大雨,只好留在KLCC等雨停。

  逛大街后,我们去 A&W。我跟你们说啊!我已经十几年没有去A&W了。小时候,我曾经去过一两次古晋唯一一间的A&W。当时我才五六岁/七八岁,印象模糊。隔几年,A&W倒闭,被KFC取代。虽然我最爱KFC,但是我怀念A&W的 Root Beer® 。来到吉隆坡后,到处打听A&W连锁店。最后,被我发现KLCC有A&W。

  十几年再次喝Root Beer® ……

  吖~~~好幸福啊!

  谁要去A&W?记得约我去啊!我要喝 Root Beer® !


   

12 评论:

Vincent Cho 说...

我也很喜欢它们的Root Beer!食物方面就普通而已…

Ohbin 说...

我反而是看上你的sunglasses。。哈哈哈
很像每个人和rootbeer都有童年回忆哦。。

Unknown 说...

女生真的很难抗拒这些物品,但也要尽量节省咯~

我家附近也有A&W,但真的很久没去吃了~

穎子 说...

Vincent Cho
对咯!他的鸡翅膀还是输给KFC,不过薯条还不错……

Ohbin
哈哈~我的眼睛啊?还好拉~Vincci买的。我也是小时候喝过Root Beer,才对它念念不忘。


冰珊
哈哈~我会节制的~
可以考虑等下去吃A&W了哦~

浚妈妈 说...

我也超爱rootbear哦!!!
jom!!!
mari pergi minum!!!
哈哈哈哈!!!

迷迭香 说...

"黑超"怎么不像那天新买的? :P

匿名 说...

看你最近的照片,好象把自己照顾得不错哦

加油!! be happy!! : )

穎子 说...

浚妈妈
haha~ 我要去喝~~~

迷迭香
明明就是一样的。
可能是拍摄角度不一,所以看起来有点不一样。

Fishy 说...

我喜欢你的发型~~~

穎子 说...

szewei
我的发型,没什么特别哦~~

匿名 说...

女生天生购物狂
哈哈
我想
我还是赞同的
扮美毕竟也是女生的权利
花钱买美丽
也是合理
对吧?
呵呵

A&W的root bear
有出罐装水啊

穎子 说...

哈哈~
花錢買漂亮
現在的男生也一樣啊!

LOL

我知道啊!
可是A&W root bear灌裝水
沒有一杯一杯那麽有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