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生日

毛毛-鄭自瑉
一直以來都是大家的好朋友


和藹可親
(雖然常被說成變態)
可愛帥氣
(我roommate一直說他很帥)

雖然
他有點“過分”斯文
還會嚴重潔癖
住宿舍時
天天擔心曬在籬笆的衣服


其實
他算是世紀僅存的好男人
(誰有興趣,可留下電話號碼/MSN)



昨天
我和 Sunny 在 Feeling Cafe
突然提議幫毛毛慶祝生日
便打電話 book 住毛毛
然後開始找 Kaki

晚上
朋友們陸續抵達
壽星公竟然身穿 T-Shirt 短褲出現

期間
有點悶悶的
可能是因爲這一年發生了許多事情
大家變得有點怪怪的
話題少了
我們變得生疏了

但是
起哄后
我們又很快地閙成一片


晚上十一點
獻上生日雪糕后
毛毛被逼上臺唱歌









最後
毛毛獻上感想




  好久沒有一群朋友一起聚會,上一次的聚會,是我四月份的生日。雖然我喜歡寧靜多過熱鬧。但是,偶爾聚一聚、閙一閙,正是人生一大樂事。




   

8 评论:

Vincent Cho 说...

照片很蒙…@_@

阿米 说...

祝毛毛生日快乐!

贾爷 说...

第一张是曹格的堂弟吗?

匿名 说...

It has been awhile since i last comment your blog,the st?p?d internet connection it sXXk!! anyway....

good to know that you feel good these day!

keep it on ying zi, you're d best ok!

XDDD

穎子 说...

vincent cho
因爲我的相機沒有電,只能用手機拍。

阿米
我會告訴他

賈小丁
呵呵~ 他如果是曹格的堂弟?我是蔡依林的妹妹! XD

bowie
Haizz... 但願如此

PoCoTee 说...

生日快乐to MaoMao ^^

匿名 说...

请问
如果没认错的话
照片里
应该有个叫kiateo的人
对吗?

认错了别怪我
哇哈哈

穎子 说...

pocotee,
他会受到你的祝福的~

shian,
对啊!kiateo是我的朋友加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