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近期,有些忙碌,卻又嗜睡,慵懶狀態。偏偏每天有趕不完的Assignments和考試,好累……



課室場景




我的稿


BLOG


假假啦~


Sunny和我


可愛吧?


=.=


Lets us talk about BLOG.....


@_@


My Camera


Sunny's Camera


我和笨嘉明


Sunny & Me


Formal Wear


貝、穎子、Sunny




  近日來,我喜歡拍些奇奇怪怪的照片,或是偷拍他人睡覺。XD


上吊自殺的感覺


zzz...


這樣也能睡?


睡到這麽帥……


無言的睡姿


一邊睡覺一邊偷吃?

  今天去唱K,六個小時,我只唱幾十分鐘,就意興闌珊了。只好聼歌、聊天、吃東西、拍照…… 最近喝太多,或許酒烈傷喉,我的聲綫明顯變粗,唱不了歌了……


KG

xiaoya

我不懂他叫什麽名!躺在那裏的是Albert

Albert, Fish, XP, peiyi

遲到的陳康煒同學

E4 group


《小毛驢》歌藝表演
=.=

  唱完K,突然決定來個Bintang Walk。我、Alan和康煒從Sg. Wang走到Pavilion,然後再從Pavilion走到Bintang Warisan Hotel那一帶,最後去Lot 10的 San Fransisco Coffee喝咖啡聊天。我們沿途說説笑笑、拍拍照、看街頭表演等等。

























我们啦~


7 评论:

bearlim 说...

先恭喜present完啦!
你怎么偷拍人家睡觉的样子啦~~:P

Yangy 说...

你生活还真精彩。好久没出夜街了。T.T

ps:那天你当然看不到我在你的学校咯。以只出现在礼堂而已。没时间四处逛你的学院。

Vincent Cho 说...

presentation还算顺利吧?^^

穎子 说...

bearlim,
谢谢~
其实,下个星期五还有一个Presentation 和 Live SHow..
还有一段时间熬~
哈哈,因为大家睡姿可爱~

yangy
什么啦!是非常忙碌!我喜欢悠闲的生活!

vincent cho
还好咯~ 下个星期五还有一个Presentation 和 一场 Live SHow..好累~~

十六 Keaton 说...

我以前上課的時候
也是很喜歡睡覺的說

不過現在很少了...
要考試了哦,
那裡敢睡...

嘻~~

匿名 说...

你应该很喜欢拍照吧
照片有些蛮有feel的说
原来你是东马人
然后在拉曼读书
很高兴认识你呢
加油吧
学生的生活也是很苦的
哇哈哈

穎子 说...

十六夜真人,
haha... 我是那种索性翘课在房间睡觉的人啦!很少在学校睡觉!


shian
我还蛮喜欢拍照的啦!XD
hehe... 对啊!我来自东马~
对世界充满好奇。
学生生活到不苦啦!
只是很忙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