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與清醒之間的遊蕩


  這個周末,在 Pacific Regency Hotel,Menara PanGlobal 的 Luna Bar 幫哥哥慶祝生日,隨行的有他的女友和吉隆坡讀書時認識的豬朋狗友。

  這是我第一次去KL的夜店,讓大家大跌眼鏡。以我的性格和夜浦的經驗,大家都認爲我會在KL Clubbing。其實,我已有段時間不過糜爛的夜生活,也不沉醉于激情的酒精。由於哥哥選擇在這裡慶祝生日,我便“破戒”出席他的生日派對。


  Luna Bar 給我的感覺非常棒,非常熱鬧卻不會吵鬧。我喜歡這樣的酒吧。

  哥哥和朋友們玩得很開心,一直喝酒抽煙,玩得很盡興。未來嫂嫂一直陪在他身旁,她不喜歡這種地方,卻靜靜地陪着哥哥。我為哥哥感到高興,找到一位那麽好、貼心的女朋友。而我靜靜地喝酒,看着他們玩閙。

  當身邊的人都是一對一對情侶時,我想起他。當時我還曾經對他說,哥哥從美國回來度假,要帶他見哥哥,和哥哥慶祝生日。結果,哥哥回來前一個星期,我們便分手了。

  單身的人總是特別失落、特別寂寞。這一夜,我喝了不少酒,借酒消愁……

  唱了生日歌,吃了蛋糕后,我們便去SPACE。



  我不太喜歡這裡的環境,雖然霓虹璀璨,卻烏煙瘴氣。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强劲的音乐作祟下,嗑了药的人們,人影如鬼魅,舞动身躯,像似什么烦恼都烟消云散,每個人都沉沦于那短暂的欢愉之中……然而,我的理智告訴我,我不能讓自己墮落,卻拼命地灌酒。

  理智終究抵滅不了思念,我撥電話給他,卻將電話擱置一旁。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聼電話,還是挂掉我的電話。我只知道我在逃避現實、逃避他、也逃避自己。

  這一夜,我在沉醉與清醒之間的遊蕩。

  

 
  
**
由於我當天沒有帶相機,所以只能用手機拍照,照片模糊不清。等我拿到照片后再補貼。

8 评论:

Yangy 说...

前天,真的有想酗酒的念头。但是家里只有一罐guiness,而且是上次我做project剩下来的残渣。XD 结果没喝,因为万一家人发现那罐酒不见了,就会知道一定我有什么不妥。X___X 结果?喝milo咯~=w=

ps:星期三我会出现在你的学院喔!^^

阿米 说...

一醉解千愁啊!^^

bearlim 说...

那个luna bar旁边还有泳池哦?
我不喜欢bar或者pub,我不适合那种地方,而且也不会喝酒。

女孩,喝酒不仅伤身,而且醉醒之后会更烦恼的。
以后烦恼的时候不要再喝酒了 :)

Vincent Cho 说...

喝酒伤身,我已很久没有喝酒了^^

穎子 说...

yangy,
你來我的學院做麽?

阿米,
借酒消愁愁更愁……

bearlim,
嗯……Luna Bar的環境還不錯,靜靜的,不會雜吵。我挺喜歡的。嗯……女孩應該要學會喝酒,才不會被灌醉……至少能應酬人,尊敬對方,也保護了自己。但是,絕不可以酗酒!

vincent cho
其實,喝適量的酒,有幫助血液循環。還是一句話,不可以酗酒。

Yangy 说...

你学院礼堂有活动嘛,我朋友有参与制作,所以去看看下咯!

匿名 说...

既然知道"借酒消愁愁更愁", 又何必喝酒呢...?

伤心归伤心,千万别堕落哦... 想必这并不是大家所想见到的颖子!!

加油哦

btw奥运开幕非常壮观也!

穎子 说...

yangy,
我懂了……
但是我今天没看到你!

Bowie,
嗯……我知道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