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I

  我終于寫《1122 大馬中文部落格祭》。(掌聲鼓勵 XD)

  一聽聞《1122 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的活動,我就決定出席。然而,我沒有交通,這是我最懊惱的問題。所幸,八月把票讓給我,也特來宿舍載我,解決了交通問題。

  當初,我本是打算穿T-Shirt牛仔褲出席,卻得知各位穿得高貴大方典雅時尚,還我被迫去買了那一件對我來說已經是很隆重的黑色裙子,如今已經被我打入冷宮。

  抵達會場,看見憶佩在義賣,便趕緊打招呼閒聊。

  終于等到了上海許文強現身,身邊還有他的女人,及一幫兄弟。

  我還遇見還有童真的Venorica,還有她的丈夫兒女。昊昊和彤彤好可愛哦~可惜我們都忘了拍照。還有随手拈来雙喜媽,及那一對令人討喜的小小雙喜。

  其實,我和Sunny都有點像是局外人。可能是因爲我和大家的交情很淺,加上Sunny又是英文部落格的,而八月早就撇掉我們這兩個拖油瓶,去Kao女了,所以我們都一直站在一旁看“戯”。

  我看見了白雪不是公主,她好白哦~還有漂亮的夏娃和時尚的Ivy

  也見到了The Eye車太炫雪上加雙等部落格主人的真面目。

  當然,還有拍照……


yingzi & Sunny babe


epay so cute, rite?


像不像壁虎


傳説中的許文強?=.=


高挑的妖貓


最不牛 paul lee


Rawang Boy


熱情的Rosemary


帥帥的王子


  這一篇,除了恭喜所有獲獎者,還有提醒自己,該減肥了。他媽的死鬼肥,我已經從42公斤升到50公斤了,是該檢討減肥了。(每次說着說着,都做不到……)

  還有,我是不是應該買防曬油了?我的手臂很明顯地有兩個顔色啊!

  

17 评论:

匿名 说...

cute photos

匿名 说...

呵呵~还要坚持强调那只是壁虎~

曲辰 王 Y.L.Ong 说...

why is lizard???
i am gila monster lah..orz

匿名 说...

在这里也看到关于部落格祭的部落格文章,可见影响大。加油了蝴蝶夫人。

迷迭香 说...

你的白色包包很出色哦....^_^

穎子 说...

valy
thkkzzz...

老妖猫
明明就是壁虎,你這只貓貓有沒有抓壁虎的喜好?

martini's villa
明明就是壁虎,還說像什麽酷龍。
哈哈哈~~~

紫 朝
OMG~我還是姑娘,別説什麽夫人!!!

穎子 说...

迷迭香
我挺喜歡這個包包的,可是放在我身上,好像有些大個。

都市[心]鮮人 说...

真難過。。眾帥哥裏頭既然發現沒有我。。

~珊姑娘~ 说...

好开心羡慕喔!!

还轻过我!!ok啦!

幸福王子 说...

你看起来不肥pun~

风采依旧在~

穎子 说...

都市[心]鮮人
我都沒有和你拍到照片

~珊姑娘~
你比我好要高哦~
我很矮,所以要更瘦。

幸福王子
跟以前比,我肥了很多。下次放差別。

董百勤 说...

蝴蝶靓姐,你抽了很多帅哥的水!!!

哈哈

paul lee 说...

为什么跟你的合照那么蒙的?
你改过?
呵呵

穎子 说...

董百勤
那天就是沒抽到你這條靚仔水。

paul lee
我有放亮,因爲太暗了。
不對,你send給我的照片都很懞啊!

Fishy 说...

喜欢你那晚的打扮~

黑女人 说...

原来就是你啊!
都沒有和你拍到照片
都不知道!XD

穎子 说...

szewei
還好啦!哈哈哈~ 肥了很多。

黑女人
是我啊!意外看到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