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艷奪放



Pimples are coming out like the flowers blooming in the spring.
摘自 fishplan



aaaaarghhh.................

這幾個星期
青春痘像春天裏鮮花似的爭艷奪放

我好不容易
有一個空閒的夜晚
洗臉做面模時
發現我的臉蛋又多出好多痘痘
刺激了我的心靈



媽的
我還有兩個星期的期中考啊!
兩個星期后不會滿地紅花吧?

   

6 评论:

董百勤 说...

做么你要晒命?

我要都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

穎子 说...

晒命?

哪裏有???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這幾天考試﹐雖然都蠻早睡的﹐但還是青春滿天飛﹐哈哈﹗﹗

可能是壓力的關係吧﹐忍耐吧~~XD

幸福王子 说...

豆豆真的要好好照顾。
不然。就像我酱。
疤痕很多的咯。
唉。现在后悔ing~

穎子 说...

Jeff 乙峰
hahaha... 大家一起抗痘!

幸福王子
haha.. 好的。您的教誨我銘記于心。

Yangy 说...

为了成绩,没办法咯,哈哈!我之前整个月也是忙功课而不够睡,痘痘严重了很多,哀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