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對你而言
我是不是你棋盤上的其中一個棋子

被你利用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你讓我心寒



 
我說的就是你
如果你心裏正玩着這一盤棋

你也別忘了
我也懂得下棋


  

10 评论:

幸福王子 说...

sofa?

利用是中性的。
我只能说。

= =

AhhJohn 说...

下棋的不准出茅招哦!哈哈哈~

~珊姑娘~ 说...

是什么人??

stupid_girl89 说...

被谁利用啦?

xiao E 说...

我不懂得下棋~~

所以时常任人摆布~~

爾尼丹 说...

穎子別泄气..
『將』回他/她洛~

浚妈妈 说...

來個反將軍!

穎子 说...

幸福王子
要利用我,沒關係,只要不要太過分。

AhhJohn
=.= 我不搞小動作的。我下棋,一向來都只是以守為攻。

~珊姑娘~ & stupid_girl89
一個朋友。

西瓜
要學會一點點,至少能及時抽身。

丹尼爾 & 浚妈妈
哈哈……我不會[將]他的,除非他越來越過分。

匿名 说...

下棋是需要时间来布局,
何必自讨苦吃?

公斤

穎子 说...

公斤
對我來說,人和人之間的交往,就像下一盤象棋。兩國之間其實可以不用互相攻擊,可以和平共處。

儅對面一方開始攻擊了,我也只能有些“反應”了。不過很多時候,我都只是“以守為攻”。除非對方太過分了,傷害了我,不然我不會隨便“將”回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