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SEX


  男人轻声细语地问:“你爱我吗?”
  女人爹声爹气地说:“我爱你……”

  当情侣爱得甜蜜、吻得激情时,男人的手总会抵不过女人的娇媚诱惑,情不自禁地对女人的身体上下其手。当女人意识到男人的大掌正按在自己的胸脯上,女人已经抵挡不了乳头被摩擦的快感。女人抵不了那份刺激的快感,呻吟并扭动身躯。男人把女人暂时性的失去理智的行为看成点头,而进一步行动。

  那一刻,两人享受了性爱的欢愉。

  如今,“爱”字成为了男人和女人发生性关系的借口。

  男人说:“你爱我吗?爱我就和我做爱。”
  女人为了表示专一的爱,就说:“我愿意……”

  然而,有多少男人是真心爱那个一口便答应的女人?大部分的男人,达到达到目的后便拍拍屁股就走,只留下天真的女孩在自舔伤口。曾几何时,真挚的爱情变得这么轻浮的!神圣的性爱也变得这么随便的!

  现今社会,男人是视觉动物,总是那么贪恋女色。所谓“人不风流枉少年”,风流倜傥已成为了时下男人的标签。而,女人是敏觉动物,总以为性爱是经营爱情的唯一管道,以清凉服饰引诱男人。因此,男女性关系从此变质。

  爱情,并非只是寂寞找个伴、谈谈恋爱、打情骂俏并上演两小无猜,同时也是男女两性关系的责任;性爱,并非只是享受那片刻之欢、追求刺激和快感,同时也是传宗接代的责任和对生命的尊敬。其实,男人喜欢懂得自爱的女人;而,女人喜欢懂得尊敬女人的男人。而性爱只应该在两情相愿的情况下发生。这才是高尚的爱情和性爱啊!

  所以,男人,如果你不能为你心爱的女人穿上嫁衣,请停下你解她衣扣的手;女人,如果你没有想嫁的准备,请不要让男人有揭开你衣扣的念头。(引用网络文章的一句话。)






颖子 笔
copyrighted

19 评论:

xiao E 说...

男人,如果你不能为你心爱的女人穿上嫁衣,请停下你解她衣扣的手;女人,如果你没有想嫁的准备,请不要让男人有揭开你衣扣的念头。


对这句话很大感触~~
男生们千万不要玩弄感情~~

如果爱她,
就应该学会尊重~~

女生们千万不要太傻乎乎~~

如果他爱你,
他会尊重你的一切~~

包括你的 “不” !

安哥爵 说...

看穿男人之时,也要看清自已.

fufu 说...

什么事都要负责任 男人难当
但是做了些东西 不负责任又很臭男人
男人难当

河凯道(和子) 说...

啊!非礼勿视!路过,路过..ha

何声志 说...

男和女都一样,都要互相尊重。

穎子 说...

西瓜
其实,两方都得尊重并分辨“不”。

安哥爵
haha... 说真的,我看不清自己。
不过,玩归玩,我还是有底线的,总有自己的原则。

lcfu
哈哈……
男人难当,其实当女人也不易

穎子 说...

和子
哈哈……没什么吧?

何声志
确实……大家都应该互相尊敬。

十六 Keaton 说...

現在大家就是缺乏互相尊重
才會導致這麼多事件發生

匿名 说...

应该参详下我写的两性文章~好有感觉哦~~居然也有女博客敢写这样的文章~not bad

^^

我是意淫皮痒人~

河凯道(和子) 说...

你有很够力的文章,
也有很真实的建议,
喜欢,已经连接你了,
往后多多指点..ha

穎子 说...

十六夜真人
除了要互相尊重,也要懂得自爱啊!也要懂得游戏规则。

小彭
这一篇是我很久以前写的,也算是最辣的文章了。只是写写罢了,没什么大不了吧?

和子
多多指教

曲辰 王 Y.L.Ong 说...

呵呵,对爱情失去兴趣了呢。^^

穎子 说...

你说我还是说你?哈哈哈……

我对你有兴趣leh... LOL
可是我是花心女哦~
不要爱上我啊!男佣!XD

匿名 说...

呵呵。。就经典咯~不是每个女生都敢写类似的文章


^^
加油~这样的文章适合我看~

穎子 说...

也许就真的真的是经典,暂时不会写类似这样的文章。

这样的文章得等到我突然变冰山时,冷眼看世界时,我才会有灵感。哈哈哈哈……

Alice Chong 说...

18sx,看得我心跳跳的。。。。

哈亞斯 说...

对,说的极对~

人们都把爱弄得不请不楚了~

Landor 说...

oh, jesus! 你的描写还真详细哈...
:)

Unknown 说...

写得太棒了!
我喜欢!
我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