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惊醒



一连两晚看金城武、周迅、张学友主演的《如果·爱》
入睡前还研究各主角的角色与意义

结果
我的梦全是《如果·爱》的画面
耳边总是想起《忘了我是谁》的旋律


你是谁 你是谁 忘了爱过我……
心為你醉 心為你碎 為你執迷不悔……

愛 曾經存在 或者只是我的感覺……

怎麼你會忍心 把我忘記……



我在金城武凝视周迅的那一幕惊醒……
那眼神太露了 太刺了……
却也因周迅的选择性失亿而心寒……
那遗忘太残忍 太无情了……



我快崩溃了……







(明早8点有课,可我翻翻覆覆无法入眠。脑袋画面不停flash back,那爱啊……恨啊……那哭啊……笑啊……撩动心弦,却也刺痛心房。这个十一月,是个又让我感情纠结的月份。在感情世界里,我一直是个逃役。现在,是不是该做个了结?我怕有一天,我会像林见东,报复失去的那一段感情;或是像孙纳,忘了自己是谁……)

     

9 评论:

Unknown 说...

比起我,原来你迷《如果爱》还更厉害呢~
呵呵~

穎子 说...

不是迷这部戏,是因为assignment. =.=

我怕到了……

AhhJohn 说...

是因为assignment?还是因为看金城武的眼神?哈哈哈~

穎子 说...

ahhjohn
Assignment啦!
若不是Assignment,我才不会这么变态连续两晚看这部电影。
今晚还要不要再看?

可是我想休息。

Ivan Liaw 说...

哗!这部戏,想看很久了,就是一直找不到!

能看到这么深刻的,绝对是好戏,看来我又要开始去找找看了~

穎子 说...

haha... 这部戏,挺不错看得。
但是,要有耐性,看不懂再看,每一次看,体会又不一样。

可是,要看破,不然会像我这样,精神压力太大,崩溃……

浚妈妈 说...

我喜欢里头的歌曲...
戏~
我反而没有看呐!!!
嘻嘻~

~珊姑娘~ 说...

你现在才看喔!!!但我还没看!!!比你更慢!!!
如果爱的歌比较吸引我!好有感情!!!

穎子 说...

浚妈妈
里头的歌,首首动听。
戏也不错看得。

~珊姑娘~
我好几年前就看过了。
现在再看是因为做assig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