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忙很忙
忙着帶媽媽逛街
忙着陪爸爸説話

還有
回到酒店還得趕Power Point

此刻
爸媽搭乘的飛機起飛了
我也在大將書局呆上三個小時
找了《如果·愛》的服裝資料

一時間接受太多資訊
頭很暈很痛
我怕我會在回家的路上暈倒


我想
回去宿舍第一件事
就是沖涼

這幾天
我的過敏性接觸皮膚炎又發作了
好辛苦

第二件事
就是睡覺

醒來后又得K書
明天有 Globalization and Communication 的期中考




是時候回宿舍了。

  

14 评论:

Vincent Cho 说...

你已经忙透顶了~

xiao E 说...

考试加油哦~~

别累坏自己~~

paul lee 说...

加油!!
大家都是拉曼的!!
加油加油!!

穎子 说...

vincent cho
是的!太太太忙了……

西瓜
謝謝你……

paul lee
你也是拉曼的?

Alice Chong 说...

酱忙。。。好好休息吧!!!

十六 Keaton 说...

明天的考試要加油哦!!

明天也是我的畢業典禮
一起加油哦~

RORO 说...

别忙坏了~照顾自己哦!

Landor 说...

芦薈可以治疗皮肤过敏.

哈亞斯 说...

拉曼万岁~
哈哈哈哈,你到哪里去啊。。。

穎子 说...

Alice Chong
忙完了才可以好好休息。
今晚可以睡一個安眠覺了

十六夜真人
我的考試出乎意料取得不錯的成績
謝謝

RORO
是的是的。謝謝留言
有空常來

Landor
Try過了,不太有效。

小泽 (DSvT)
我討厭拉曼接二連三的assignment和考試。
我去了哪裏?在吉隆坡阿!

迷迭香 说...

要有足够的休息哦...^_^

奥古斯丁 说...

考完了我请你吃羊腿~~~ ^^

幸福王子 说...

mushi mushi。
谢谢你的祝福哦。
原来你也是拉曼的?

还有恭喜你拿到不错的成绩。
加油!~

穎子 说...

迷迭香
呵呵,我這個人,最少要睡足8個小時的,不然會死沉沉的。
所以,我都會讓自己有足夠睡眠。至少也睡上6小時。

奥古斯丁
這麽好?那我希望我一生中有很多考試了。呵呵~

嗯……羊腿有沒有蘿蔔?我想吃蘿蔔多一點。

幸福王子
對啊!我是拉曼生,你也是啊?
謝謝!那是僥幸得來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