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lor

 
“快睡吧!穎子”

“嗯……我躺躺就會睡着……”

“怎麽還不睡啊?淩晨三點了……”
“嗯……還不累,等我讀完《七天》吧……”

“清晨五點了,還不睡?”
“我……我……我……失眠了……”

“爲什麽失眠?”
“我……我……我……”










“其實我……想念……想念一把聲音……想念一些時光……想念一個人……”
   

10 评论:

匿名 说...

别失眠七天就好
呵呵

幸福王子 说...

是想念每天早上打电话给你的那个吗?
哈哈。

睡不着觉就看书咯。
这样至少没有浪费时间。

董百勤 说...

想我也不要这样嘛,姐....

wakaka

穎子 说...

丽庭
但願如此

幸福王子
都沒有人每天叫我起床

百勤
你想太多,我沒有想念你到這個程度。

董百勤 说...

那你就是说,有一点点咯?

哈哈哈

穎子 说...

董百勤
你知道想念可以分很多种嗎?我失眠,想念的是我喜歡,珍惜的人。
對你的想念,是友情。那種想念和這種想念,根本就不一樣。

Vincent Cho 说...

这样会很痛苦咧…

花木兰 说...

蝴蝶进来的心情很不好。。。。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想念一個人就是那麼的無奈﹐卻又有甜蜜的感覺。。最近都常常有這樣的感覺~~

穎子 说...

Vincent Cho
是啊!希望今晚可以早早入眠

花木兰
對啊!會慢慢好轉的,我相信。

Jeff 乙峰
我昨晚只覺得痛苦。因爲我要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