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微笑地
祝你生日快乐
我的心有多么地激动

恨下心
原谅你的无情
我的泪有多么地心酸

承认分手
承认失去
承认孤单
不单单需要勇气
还需要逞强与伪装

原谅我
没有亲口祝福你
原谅我
Email里没有多写一字

[生][日][快][乐]






刘若英 --- 生日快乐


彷佛你就在我身边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对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这一天
勇敢地把从前
情人节快乐
变成
祝你生日快乐

I LOVE YOU
说不出口的倾诉
I MISS YOU
让挂念 代替了 相处
瞬间是永远 谈情变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带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结束
I MISS YOU
一辈子 靠今天 接触
瞬间是永远 谈情变祝福
可惜 都於事无补

今夜 有人陪你庆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独
请你原谅我 不多写一个字
像 普通人糢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知道
你不会看到这些文字
你也不会听到这一首歌

I LOVE U
是说不出口的倾诉
也是最完美的结束


这一篇是部落格的第一百篇文章。从第一篇[转泪点]到这一篇[生日快乐],这一段感情的过渡期,哭过,恨过,平静过,激动过,就这样熬了一天又一天。今夜是你的生日,今夜我不想哭,所以,静静地删除痕迹,静静地祝福生日,静静地话别从前,是最完美的结束。

23 评论:

Landor 说...

还记得你劝告我对旧情人的态度吧?
善待自己就是那些幸福往事的最好决别, 要保重...

P.S. 我非常...非常喜欢你新换的这个版面, 红得醉人. :)

Vincent Cho 说...

你自己也要快乐噢!

paul lee 说...

来抱抱。。。
祝福是要快乐的。。
加油!!

穎子 说...

landor
我有劝过你?
谢谢……我也喜欢这份红。

Vincent Cho
我会尽量让自己快乐的。

paul lee
谢谢你的拥抱。

安哥爵 说...

都已经一百了,
都已经说要话别从前了.

下一篇下一回,
会更好.

你乖.

穎子 说...

安哥爵
我会让自己过得更好的。
谢谢你,安哥爵

koon 说...

蝴蝶,
你毕业后要当什么?

~珊姑娘~ 说...

来,抱一下!

祝你快乐!!!

hueycze 说...

祝你開心~
給你一個溫暖的抱抱~

生日快樂

穎子 说...

Koon
我不知道,我很迷茫。
可是,或许往中文系/幼儿教育方向走。
你觉得我以后该当什么呢?

~珊姑娘~
谢谢你的抱抱,暖暖的。

hueycze
这一天,也算我的生日,重生的日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祝他生日快乐!!!

你要加油啊~

爾尼丹 说...

|| 噓...... 聆聽生命的迴響 ||

...中約隱
蟄伏著他的呼吸聲


?嗎樂快的真...你

穎子 说...

今天,我并不快乐……

穎子 说...

不过有些人无意间逗我快乐了。。

koon 说...

蝴蝶,
念幼教你可以去问skfong。她是这方面的专家。我相信她会很乐意的和你分享。至于中文系,我没有头绪。你为什么要念中文系?中文系以后出来要做什么的呢?你几时毕业呢?

Vivian Ng 说...

为什么在你的祝福里,我反而看到你的眼泪?我相信如果他依然是你的朋友,都会希望你笑着祝福他的。加油哦!

十六 Keaton 说...

過去了...
就讓它隨著時間過去吧~

展望未來還是最重要的

elcaro 说...

用笑腼挥别过去

长大了。

来,照一照镜子,看看自己的笑容。

穎子 说...

koon
因为看skfong的文章,让我正式考虑往这个方向走,因为我希望下一代的教育,是个快乐健康的教育。每次看弟弟被功课压得喘不过气,我就会觉得马来西亚的教育很失败。而且,呆在一群天真无邪的孩子堆中,生活简单点,快乐点。其实,想当孩子多一点。
至于中文系,因为喜欢到处旅行,希望有一张中文系文凭,可以到外地教中文打工,回国后可以教书补习,而且,我对中文较有信心和热忱。其实,我小时候梦想当中文作家,想进修中文,也喜欢研究中文字。

我还在考虑,还没决定,因为我很迷茫。因为兴趣太广,想尝试很多,比如摄影、心理学……

穎子 说...

Vivian
我没有哭。不过,我承认失落。
祝福是需要快乐的,我会让自己越来越快乐的

穎子 说...

Oracle 欧洛格
是的,今天镜子中的自己,比平日更神采飞扬。
我会让自己更笑容满面,更快乐的

十六夜真人
未来有更值得我深爱的人
也有更值得我去付出的人

正所谓
爱要耐心等待
用一生去寻找

emilio 说...

不哭不哭,蝴蝶不哭

你是破茧而出的蝴蝶,你应该惠泽上天赐与你靓丽的翅膀,更勇敢的挥向前方

抱一个,传输一点点勇敢的力量

Yangy 说...

哇~那么久没见,几时变到那么性感?我是说你的版面,呵呵!

下一个会更好。一定会找到懂得·珍惜你的那一个。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