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y Corner Restaurant

  别看我圆圆的,那么可爱,一定很会到处吃美食。其实,我去的餐厅不多(都不懂做么会越来越肥=.=),也没什么介绍过餐厅,除了Feeling Cafe & Summer Cafe

  这一篇,可说是我第一篇介绍餐厅。八月(Augustine),我这可称得上是不错的顾客+博友+朋友+星座顾问了吧?


Cozy Corner Restaurant


  这就是我说的高处不胜寒,其实是中高档餐厅,没那么寒冷,热热闹闹的,充满欢乐。

  这一次,我、小丫和Sunny心血来潮去吃晚餐。(其实,应该是我心血来潮罢了,小丫和Sunny是被我拉去的。)

  我们进入餐厅时,还想和八月玩躲猫猫的。结果,他望了我一眼,指了另一个角落,示意我坐另一桌。(=.= 我有这么好认meh??? 还有,当时我做么怕他,还乖乖坐去另外一桌。)

  打招呼自我介绍完毕@.@!!! 我们便点食物啦……

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厚的Menu,两三百种食物

我点了羊排
小丫点鸡排
Sunny点了三纹鱼排?
(我忘了什么名字……) 
还有招牌海鲜Tomyam
(我不能吃,敏感啦~)

这是面包、牛油和刀子

我点的Guava Fresh Fruit Juice


评价:☻☻☻☻☺

  给你四个非常满意的笑脸,因为食物好吃,服务更棒

  比较不满意的是……刀子可不可以尖利一点?

  想起那天八月说,高级服务配高级制服,高级味道配高级价钱。说的好,他也真的做到啊!

  味道如何,大家捧场试一试就知道了,价钱对学生来说,可能有点承受不起,但是物超所值,非常好吃,而且又饱(最后一块羊排,我可是用吞的。因为不可以浪费食物,所以我才会越来越肥。)


看小丫一副陶醉的模样,就能感受到tomyam的可口了
我不知道我当时在干嘛……不过我知道我又肥了……Sunny & yingzi
偷拍八月

正当我享用羊排+面包时,突然发现面包里有丝丝的东西
八月拉出来,发现是绳子/线
“我明天要骂Supplier了”
我都没有不爽,老板已经下马威了
吓死我,我几怕员工被骂leh...


  其实,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虽然有点不好意思,正所谓“三个女人一个墟”,外加一个幽默风趣的男人,中高档的餐厅顿时变成mamak,一直听到我们的笑声。

  还有……餐厅里的男侍应生都有特点,就是中分线油头,十几年前郭富城的发型,好有型哦!

  还有……还有……女人的秘密,说不得……

  哦……八月,关于我是西藏人的话题。其实我不是西藏人,我是华人。不过是混血儿,客家混潮州,传说我母亲那里有伊班人血统,可信度10%,我们家里也不太清楚。说我像西藏人,是我中学同学的男友,因为他有个西藏朋友和我长得相似。还有,我姓四口,田。艾微格林=Evangeline,是我的英文名,不是西藏名。这些都是逗你玩的。

  谈谈八月,这是个不错的博友,文章有一定的水准,常常流连忘返。他也算是不错的朋友,至少会陪我这个小孩子玩。虽然有些害羞内向,熟热后却非常健谈幽默。工作认真,对待员工严苛,其实还算是个贴心的老板。他目前单身,更是年轻有为。谁有兴趣,可以找我这个媒婆牵红线。若速配成功,红包包大一点给我。哈哈哈……

  呵呵……这是一个愉快的夜晚。

    
1.
Lot 266-271, 1st Flr,
Ampang Park Shopping Centre,
Jalan Ampang, 50450 KL

2.
PG 10, Ground Flr,
Jaya 33 Hyperoffice,
Jalan Semangat, SS13, PJ





八月,谢谢今夜的晚餐!



  

2 评论:

奥古斯丁 说...

写到酱~~~~

好啦,谢谢捧场啦!^^

穎子 说...

hehe...
我有写到怎样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