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

今天
考完 Film & Society 期中考
我、Ashley、Hxin 和 Gyne 去時代廣場

Ashley、Hxin 和 Gyne去打保齡球
我一個人到處逛逛


說真的
我已經近兩個月沒有購物

結果
今天放肆大出血

買了一件黑色連身裙
星期六就穿它出席中文部落格祭

還有一件青色格子裙
或許會被我收藏成爲明年的過年衣

買了一件白色圍巾
這是我看中已久的圍巾之一

買了一個白色包包
我還是第一次買這麽淑女的包包

買了一本英文書《who moved my cheese》
Border書展打八折還送十零吉禮卷

買了一罐SASA的Toner
聽説可是保溼消除痘痘印記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

接下來
我要閉關一個月
不要再誘惑我逛街購物



對了
誰會出席《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哈哈……
我去頒獎……











開玩笑啦~
我只是去看看大家的廬山真面目。

有去的,找找看我是哪一位吧?

  

17 评论:

奥古斯丁 说...

(O_o")?

你是哪位啊? 你看来满像西藏人neh...

哈哈哈~~~~~

paul lee 说...

认得我也要叫我咯。。
呵呵
1122见

Vincent Cho 说...

你的样子应该很容易认。不过…我没有去=P

koon 说...

所有的战利品都放上来给我们看看可以吗?

匿名 说...

hey girl, dunno who's the one didn't come to college leh...
btw, keep secret for me ok?!
SSsshhhh...... thanks!

穎子 说...

奥古斯丁
明天你看到一個像是西藏女孩的人就是我啦!

paul lee
爲什麽不是你認得我,然後叫我?

Vincent Cho
hahaha..可能大家都認不得我。
本人和照片不一樣拉。

大家不要期望太高。

koon
放了!放了!
昨晚line太down,放不上來。。

koon 说...

蝴蝶,
衣服围巾很好看。你品味很好。围巾很贵吗?

koon 说...

包包很贵吗?

穎子 说...

koon
衣服圍巾算是我很滿意的戰利品

裙子價錢都在40-50之間
包包四十五
圍巾三十

我覺得有些小貴了。

曲辰 王 Y.L.Ong 说...

包包很漂亮。不是讲爱马士的咩?XD

穎子 说...

martini's villa
包包當然漂亮,因爲是我的眼光。

愛馬士? 哈哈哈
你真地相信我說的?
等我釣到金龜,我就買。

XD

匿名 说...

hoho~见到我记得走前来说你是蝴蝶ok?因为你的照片我不太认得出哦~

明天见~

穎子 说...

哈哈哈……我認人很差的。
我怕我還沒認到你,你已經認出我了。

paul lee 说...

因为我怕认不出你嘛。。
呵呵。。
像小彭说的。。
看到时说你叫蝴蝶。。呵呵

穎子 说...

認我的衣服和包包。 XD

Esther Lee 说...

我也想找条围巾,你在那买的,大概多少钱?

穎子 说...

金河六樓 rm29
70%棉織

我覺得不是很好
因爲我很少用到
沒必要買這麽好的

如果你要找好的,可以去m.Vally找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