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伯章

  昨天傍晚,透過MSN和伯章聊天。

  這個男孩,對我來說,他是我自認非常重要的朋友,因爲他是我第一個交情很深的外國朋友。

  他是臺灣留馬生,父親是馬來西亞古晉人。中四那年,他來古晉國際學校讀書。我們的相識在補習老師-家玫姐姐的家。那時,我補馬來文版的生物學和化學;而他則補英文版。兩個人常常在補習時聊天、玩樂,感情不淺。

  我忘了兩個人之間曾經說了什麽話題。我只記得兩個人一起補習的時光很快樂,讓人懷念。

  還有,我記得他長得非常可愛、乾淨、斯文……現在回想,他算是個小帥哥。我還記得他的馬來文課本,内容簡單,是我幼稚園小學的内容。我還教他簡單的馬來文,他卻總是記得“bodoh”(笨蛋)這個詞。我們還一起用電腦做練習,也一起作弄老師。我還介紹香港女孩給他認識,結果他暗戀她,卻也一直追不到。我還記得,他送給我的16嵗生日禮物,是一只小貓咪擺設品,我把它放在書櫥裏收藏着……

  我也記得,我們一起補習的時間不長,大約半年,因爲時間的不允許,我們沒有在同一個時間補習。我也記得,我因此失落了很久,甚至對生物學和化學不感興趣。(結果只拿D =.=)我也記得,最後一次一起補習后,我們再也沒有見面,直到現在。

  昨天,和他聊了一兩個小時。我們談了很多、很多……關於我們之前的感情生活,關於他在澳洲留學的生活,關於未來……

  他說,他要當醫生,讓我驚喜。

  他說,他要回來馬來西亞,讓我歡喜。

  他說,當年他應該喜歡我、追我,讓我嚇一跳。


  林伯章,都説是當年事,當時就應該做。現在啊?不好意思,我想順利畢業,暫時單身。就等你回來吧!考個醫生牌至少要6、7年,到時我人老珠黃,沒有人要,而你任未娶,那我就嫁給你啦~哈哈哈……(不擔心嫁不出了。)

  


  

8 评论:

安哥爵 说...

感情是累积的,爱情是突发的.

认识他很久了,可能只云淡风轻,
突然一天他一个眼神,一句话语,

爱情列车就启动了.

我不必担心美媚了.
对的时间有对的人.

穎子 说...

嗯……
哈哈哈……順其自然吧?
對他的感覺,只停留在朋友。
有沒有進展?説不定只是生命過客。

你說得對,對的時間有對的人。
現在的時間不對。所以曚談。

Jonathan 说...

haha!
I come here again!!!

迷迭香 说...

好好哦!
有这样一个朋友 ~

穎子 说...

迷迭香
他是一個不錯的朋友

paul lee 说...

那你不是要当医生太太了?
不错哦。。

xiao E 说...

哇~~

很难的的友谊~~

不当情人~~

也能永远当彼此的耳朵~~

Landor 说...

哈哈, 这种文章算是求婚吧?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