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疚

那些曾經被我的無理取鬧而對我反感的人
我只能說一句:“非常抱歉,我無心的。”

不要再玩封殺令/冷凍/排擠,我怕了,我認輸……






這種感覺,讓我想躲在房間的右角落,看着鏡子中的自己,顫抖、畏懼地哀泣……我想回家,回去當個孩子,可以誠實地承認自己的情緒,不必假裝開心,不必兼職小丑,不必僞裝鎮定……我害怕上課,我害怕城市,我害怕人心,我害怕愛情,我害怕誤解,我害怕冷落,我害怕脆弱……讓思緒崩潰……

12 评论:

匿名 说...

今天蛮愉快的,下次再约 ^^

冷冰鱼 说...

害怕,是成长中的一个绊脚石,也是必须经历的,加油:D

xiao E 说...

我也有过这种感觉~~

被别人排挤~~

当时候,

我不会怎样去处理~

只好躲在房间哭~~

也不敢告诉爸妈~~

那种滋味不好受~~

曲辰 王 Y.L.Ong 说...

may be need to talk to them, find out the problem and solve it.

匿名 说...

dun like tat la.
i m now in uni lab.
cannot type chinese words.
even tat, i also come to your blog.
dun think so much.
beautiful buterfly shouldnt be like that.
haha.~

aza aza~

Unknown 说...

怎么啦?

加油!

穎子 说...

小彭
好的,下次一定要叫大家一起出。

Atlas
謝謝。

西瓜
西瓜,我們都要堅強。

martini's villa
remember wadz u had promise me

xingfuwangzi
hahaha... okok.. thkkz ya...

冰珊
發生一些事情,產生誤解。

Alice Chong 说...

别想太多就不会害怕了。。。天天嘻嘻哈哈把烦恼都抛开掉吧!!!

有事就当没事发生好了。。。重要的是自己要开心。。。\(^O^)/

笑笑没烦恼!!!笑笑没烦恼哦~

穎子 说...

謝謝alice
暫時沒什麽事了。

Vincent Cho 说...

学着去应对会比较好哦。

穎子 说...

vincent
我一直努力着。其實,我真得很脆弱、害怕……

幸福王子 说...

我只能说。你很厉害。
pengsan。
我是不看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