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雨

迷迷糊糊地聽到雨滴聲


雨很大
我把窗口敞開
任雨水打進房裏
讓房裏充滿水的味道 還有草的香味

把頭伸出去
任雨水淋在我的頭髮和臉上
我閉上眼
想象自己是個精靈
在雨中跳舞


轟隆 轟隆
閃電劃過我的眼前

啊~
醒吧!醒吧!
別再沉醉在虛幻的世界裏





(啊~半個身體在窗外,侍衛不會以爲我在準備跳樓吧?)

8 评论:

董百勤 说...

我也很喜欢淋雨,让雨尽情洒在身上,那种感觉真好。

对了,你这样做,很危险的...(小孩子不要学,这个姐姐是不好示范。)哈哈哈

穎子 说...

我這個是心情不好,失去理智,發神經才會這樣做。

大家乖乖在屋内賞雨景就好,不要淋雨,等下生病。

穎子 说...

我這個是心情不好,失去理智,發神經才會這樣做。

大家乖乖在屋内賞雨景就好,不要淋雨,等下生病。

~珊姑娘~ 说...

你这样让我觉得很有感觉喔!!好像这样来一次!
哈哈!但蛮危险的,下次不准喔!

AhhJohn 说...

哈哈哈~小心感冒哦!

爾尼丹 说...

夜雨淋

臉了濕淋
.....心了不滅淋

幸福王子 说...

最近一直下雨。
我都生病了。
你要照顾自己哦。

表再玩跳楼游戏了。
危险。知道吗?

= =

穎子 说...

~珊姑娘~
哈哈……不過要注意身體檢康。

丹尼爾
爲什麽你的字反的?

幸福王子
知道了,王子。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下午再下雨吧!我要再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