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咿喏喏

終于Presented了《如果·愛》
成績不如想象中好
這也是我今早預想到的


前一夜趕P.Point趕到淩晨三點
清晨有人乘着喝茶時段叫我起床

單身半年
沒有人叫我起床半年
今早有個人可以讓我咿咿喏喏賴床
感覺還不錯


這個人說
我剛睡醒時的聲音像小孩子
我忘了告訴他
我睡前的聲音也像個小孩子
還會撒嬌

要不要我試試看我的撒嬌功力?



其實
人睡醒后或入睡前的前幾分鈡
是人意志最不清醒的時候
卻也是最真實自我

不管是睡醒后或入睡前
我會微微地睜開眼
輕輕地揚起嘴角

然後
抱着抱枕
把頭擱在抱枕上
像是依偎在一個
給予我安全感的胸襟上

就像個孩子
在尋覓父親暖暖的胸襟
咿咿喏喏地撒嬌
像是渴乞父親的呵護


謝謝
這一通電話
不單單只是叫我起床
還讓我有機會咿咿喏喏撒嬌
讓我找回以前的習慣

(我縂不能每天早上對着我的室友撒嬌吧?)
(等下被懷疑我的性取向)





話説
我是個外表冷漠耍酷的女孩
而且
個性獨立自我堅強坦率
如果
我突然變成那種爹爹聲的女孩
我想
我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哈哈哈

^^


還有,那些有我電話號碼的,不要爲了聼我的咿咿喏喏聲,七早八早打電話給我,我會不高興的哦~~~
   

16 评论:

xiao E 说...

女孩子偶尔嗲一下,
嘻嘻~~

也是一种乐趣~~

Jonathan 说...

haha,well your blog is so nice!!!

can we make frenz?
http://paradise630.blogspot.com

穎子 说...

西瓜
哈哈哈……還不錯啦!

JOHNHOON
thhkkzzz...nice to know u.

迷迭香 说...

哈哈....从今以后没机会迟醒了啦 :P

Alice Chong 说...

撒娇是女生的本性嘛。。。呵呵~

穎子 说...

迷迭香
還是有機會遲醒啊!
我又不是天天八點課。

哈哈哈……

alice chong
關於撒嬌,我都不隨便撒嬌的,要看對象的。

paul lee 说...

哈哈。。
我每天早上都是被交通工具叫醒。。
不然就是鸟。。

穎子 说...

paul lee
wahh...你住在那裏哦???

又是交通工具,又是鳥鳴聲?

匿名 说...

以前也是对着电话筒相互懒洋洋几下声音。。哎。。。现在没福气~~

呵呵

曲辰 王 Y.L.Ong 说...

哈哈哈哈哈~XD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穎子 说...

小彭
哈哈哈……趕快找多一個咯。

martini's villa
你今早是擾人清夢的!!!豬!

穎子 说...

小彭
哈哈哈……趕快找多一個咯。

martini's villa
你今早是擾人清夢的!!!豬!

曲辰 王 Y.L.Ong 说...

@@"what the..orz

穎子 说...

lalallalalla ~~~

十六 Keaton 说...

我這個人最會賴床的
每個要叫醒我的人
都會叫到放棄
不然就是發火

Landor 说...

发现你睡觉的样子是很像猫~~~
最近都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