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關係很好。


我不是你的誰。你不是我的誰。

有一天,我們彼此厭倦,轉身離去。

也許,你會不捨,我會失落。
我們都也不會要求對方留下……

  

6 评论:

幸福王子 说...

这种感觉很特别。
因为以后的某一天。
你会突然想起他。
然后很怀念那种感觉。
如果当时选择他。
会多得什么。
又会失去什么。

匿名 说...

抽象迷离的故事。。 雾水一头。。

穎子 说...

幸福王子
只有得不到的,才會覺得珍貴幸福。

紫 朝
只是我在自言自語。

Vincent Cho 说...

@_@ 很潇洒。

迷迭香 说...

这样也很好啊....

穎子 说...

Vincent Cho
一點都不,我很留戀。

迷迭香
或許吧?也許有一天我會後悔沒有強求他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