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处不胜寒

在门外徘徊许久
我的心小鹿乱撞


你知道吗?
我兴致勃勃想给你一个惊喜
你却给我更意外的刺激
我愣在一角
无法思索
无法理智
我站在某个角落瞻望
盼与你遥遥相望


然而
近在咫尺的你让我觉得望尘莫及
高处不胜寒
心却依然那么地赤热
卑微的卑微
让我卑微地乘风里去


结果
我坐在MacD快餐店里
默默地想念你
我亲爱的
[黑][椒][牛][扒]


(Oppsss.... 千万千万不可以变成黑焦牛干哦?!)



还有……还有……
一场我懂、小丫懂的浪漫幸福白日梦

哈哈哈哈哈哈

我果然是浪漫的白羊女
你说我不当编剧
是不是有点对不起安徒生



~~~~~~~~~~~~~~~~~~~~~~~~~


总结
今天闹了一个笑话
只会觉得我和小丫真糊涂幽默可爱
[让我自恋一下啦…]
差点变成戏剧女主角
也差点差点就变成洗碗工人



还有
我一直以为
我没有来过Ampang Park

原来
去年刚来KL时
曾经和爸妈误打误撞
来Ampang Park Shopping Mall
买日常用品和吃MacD


昨天是万圣节
大家如何庆祝呢?

我啊?
除了闹笑话
我还去了传说中的小小(新)云顶看夜景

我心情太High
在那里唱《夜上海》

=.=



20 评论:

匿名 说...

真是我的天啊!
除了这个,我都不懂该说什么了!

到现在都睡不着,其实心还痒痒的!
继续沉醉在我们美丽的编剧里,
也在为我们的探险记傻笑着......^_^

阿米驼佛,哈里路亚,但愿我真的老花眼啊!

还要补充一点,我可是典型+标准的双鱼座浪漫女孩!

绮绮 ♥ 说...

我連什么時候萬圣節都不知道哦~
所以你知道我是怎樣過的lo~哈哈~

koon 说...

哈哈,美女,你在小云顶怎样过啊?

hueycze 说...

呵呵
你的halloween幾特別一下
我在公園和猴子一起慶祝
呵呵

曲辰 王 Y.L.Ong 说...

原来。。万圣节已经过了。。

穎子 说...

小丫
哈哈哈哈~ 睡一觉醒来,我还是感到很激动leh. LOL

:: 绮绮 ::
其实,我也没有庆祝。

hueycze
我都没庆祝……

martini's villa
对啊!过了,不能扮小鬼了

~珊姑娘~ 说...

小小(新)云顶是哪里喔!
万圣节我也不懂是昨天呢!!!!!哈哈哈!

穎子 说...

koon
在那山顶上唱歌看夜景度过这幽幽的夜晚。

~珊姑娘~
其实,我也不懂在那里,是朋友的朋友开车的。。

穎子 说...

koon
在那山顶上唱歌看夜景度过这幽幽的夜晚。

~珊姑娘~
其实,我也不懂在那里,是朋友的朋友开车的。。

Unknown 说...

炸到~
我还以为是什么呢~

万圣节~呆在家写部落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万圣节是昨天噢~
我没节目
只是呆在家

AhhJohn 说...

wakao! McD 找你当代言啦!哈哈哈~

奥古斯丁 说...

来到门前,怎么不进去???

就是这间啦~~总行。
不过我很少在那,我大多时间在pj那里。

为你亲手准备的黑椒牛排,还没截止^^

0196697048

穎子 说...

冰珊
其实,我自己也被自己炸到。

❤oms❤Ψ*^_^*
这个节目本来就不属于华人了。
呵呵~ 没什么的。

AhhJohn
其实我不喜欢MacD的,我喜欢KFC多过MacD
没东西吃,我才点MacD.

奥古斯丁
该怎么回答你呢?
因为心里发生一些事情,结果在门外徘徊。哈哈哈哈……想到就笑个不停。

Ok...我会再联络你。
去你的店,要做心理准备的。
我怕黑椒牛排变成黑焦牛干。
哈哈哈……

Landor 说...

你你你...看到后来居然是谗嘴!
你会唱'夜上海'? 哈哈,传上来听听吧.

穎子 说...

夜上海,乱乱唱得啦!我又不是歌手。呵呵。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我还以为你要分享你再高山的经验。。。
原来是“高处”的贵气让你不敢恭维。。

不怕,我相信,
以后的你就是一个经常会到那里用餐的“高人”

穎子 说...

哈哈哈……

做么只有你看得懂我这篇文章的意思?连主人家都看不懂leh... LOL

高人我倒是当不了了。我当小人物算了。。

奥古斯丁 说...

因为主人家并没有“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咯!
它并不高级。
更高级的,你还未到过罢了~~ ^^

穎子 说...

因为你身处高处,所以不觉得"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