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昨夜九點
我才找Penny一起Group Study
結果十一點就倒頭大睡

鬧鐘7點開始響個不停
8點才願意起床
東摸西摸
9點才正式溫習

可是
我10點得進考場了

考卷分下來
三題essay questions
我只讀過兩題
凴記憶+瞎掰=長篇大論
還有一題
5 factors that steered the direction of globalization
我沒有讀過
是因爲我翹課沒有抄到筆記
問了坐在旁邊的Alan
給我Key words后
我又瞎掰









結果
我很僥幸地考獲70%……



謝謝 Penny 的解釋
謝謝 Alan 的key words
謝謝 Martini 今早給我的祝福

其實
我努力一點、認真一點
成績會更好的

這是我凴平日的知識和幸運得來的成績
凴瞎掰的Example取分
不像之前的Mid-term
大大方方地抄筆記/課本裏的答案

(其實每一次的期中考,廣播係的學生都是“光明正大”抄答案。老師也不過是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13 评论:

曲辰 王 Y.L.Ong 说...

这样看的话你念设计肯定完蛋。==+

曲辰 王 Y.L.Ong 说...

我把你当我看了。

穎子 说...

所以我不是念設計的料,即使我喜歡設計新穎的東西。

呵呵……

我還是乖乖當爸爸的女兒就好。
不用考試做功課。

koon 说...

蝴蝶,
我有冲动要回去你那里了。那张考卷是多么的熟悉啊!恭喜你那到B!对吗?

穎子 说...

koon
回來吧!回來教我……

哈哈哈……

我想,你會是個好老師
我歡迎好老師回來教書。

俳优 说...

其实早就应该改为开卷考试。。。

xiao E 说...

有一班朋友~~
酷~~:)

Yangy 说...

我有一个讲师也是这样,考试给我们拿笔记出来抄答案。=.=a 不过我“扮清高”先自己作答,后来才拿笔记出来对答案。我乖不乖?XD

Vincent Cho 说...

抄下抄下会进步就好…不然…

穎子 说...

过路人
如果改爲開卷考,學生就蘭多讀書了。

西瓜
hahahhaa...

yangy
乖!我也是很乖……

Vincent Cho
呵呵……分數會進步,但是知識啊?哈哈哈……考完試就忘記了。

迷迭香 说...

哈哈....不错哦 ^_^

董百勤 说...

做么帮Jolin打广告?

难道你最近练习了新的舞蹈?

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啦啦啦啦

穎子 说...

是老師們練~

我們才可以“光明正大”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