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蝶 '04 之 名人

有些人會夢到和張東健拍拖
有些人會夢到和林志玲吃晚餐
有些人會夢到和比爾蓋玆結婚

嗯……
每個人都夢過名人吧?

我也有夢過名人
我夢到名人都挺特別的
也不是拍拖吃晚餐



----------------------------------------------------


那是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
我迷迷糊糊地聽到走路聲

我迷着雙眼
借用從窗口直射進來的月光
嗯?他怎麽扛着阿華?(我的鄰居)

乘着他離開后
我推醒身邊的朋友-James(中學同學)
喂喂喂……阿華被綁他走了

忘了聲明,“他”就是吳三桂(還穿官服的leh...)
(不懂吳三桂的人去讀明清朝歷史,用google search)

我和James偷偷地跟蹤他們
地點是我的中學-SMK Jalan Arang
我們來到實驗室後面
吳三桂拿了一個遙控器一按
那座墻翻開了直通秘密地下室
地下室門口還有兩個穿着清朝侍衛裝綁着長長辮子的看門員
我們透過窗口望進去
看見阿華被綁在架上
吳三桂拿着皮鞭往他身上打

說!到底在哪裏?不說是嗎?鞭死你!說啊!


啊~我不會說的!啊~我不會說的!

看得我心寒……



怎麽辦?Ah James?要不要救他?


這時一輛開蓬跑車停在附近
原來是吳應雄(吳三桂之子)
他進去地下室和父親商談后
兩人忘了關門便步行離開

上吧!救人啦!

哼!哼!哼!哼!哼!哼!哼!
南拳北腿虎拳鶴拳猴拳螳螂拳醉拳
就差沒有輕功天上飛
就輕而易舉地把看門員打敗

阿華!你還好嗎?我們來救你了!

你們快走!不用理我!快走……

正當我在幫阿華解鎖?鐵鏈?繩子?
James說吳三桂和吳應雄回來了!

我們救了阿華
看到吳應雄的開蓬跑車在外面
吳應雄忘了把鎖匙拿走
啊!天助我也!
James便駕跑車往醫院走

撐着點!撐着點!我們快到醫院了!

穎,我把那個寶貝藏在我的賽車裏……
記住,別讓他們知道……答應我……

好好好……我答應你……撐着點!


啊!他們追來了……

我往後一看
吳三桂和吳應雄帶着千軍萬馬氣勢浩蕩地追殺我們
(全部穿官服披甲戰衣騎馬拿矛、盾、劍)

快點!駕快一點!駕快一點!他們快追上來了……



快點……!!!


























然後,我就醒了……

----------------------------------------------------

夢裏
我很清楚知道當天是小型模型跑車賽



阿華是冠軍
吳三桂和吳應雄是亞軍
James是季軍
我只是拉拉隊支持者

而吳三桂綁阿華
是爲了取得全世界唯一的超級engine =.=

哈哈哈

超級無聊白癡怪誕的夢




話説,那段時間我正追看臺灣古裝連續劇《懷玉公主》,吳三桂吳應雄都是戯裏的角色之一。吳應雄還是周傑飾演呢!(不要告訴我你不懂周傑,周傑就是《還珠格格》的爾康……再不懂就google search)



記14嵗那年的一場夢


9 评论:

silentz_sy 说...

14歲的夢~
你竟然還記得.....
夸張料咯~

歪歪 aka Kay 说...

這個夢是古代+現代的集合耶~
我相信還珠格格應該沒人沒看過吧,
就算沒有,都聽過~哈哈

黛丝 说...

颖子啊颖子,人就是这样,日有所思,也有所梦。。
很多时候,我也会有这种无理头的梦境。。。
随着年龄渐长,梦还是有,记忆,就没有了。。。
反而,小时候的梦境,记忆还仿佛留着一,二。。。

AhhJohn 说...

看太多古装戏了吧~是不是看了《鹿鼎记》之类的戏,然后把它带进梦境?哈哈哈哈哈~

穎子 说...

silentz_sy
當然記得,因爲這麽怪誕!
呵呵呵呵~ XD

歪歪=YY
對啊!很特別吧?所以我至今還記得一清二楚。

黛丝
哈哈哈~ 其實,我發現我的夢很容易被生活上的事情影響,比如考試時期夢到考試,失戀時夢到失戀……我還儲存了很多以前以前的夢。有機會我慢慢寫。
現在不容易記得夢了。依稀記得一些些畫面,除非是一些特別畫面/情節。

AhhJohn
也許!那段時間很喜歡看古裝戯。那時候好像也在看《康熙帝國》,對吳三桂吳應雄不陌生。

《鹿鼎记》我倒是還沒看。

PB. Lim 说...

哈哈。。。
好一个吴三桂!
哇。。。。还有汽车。。。
我一直看就一直笑出声。。。妈都问我干什么笑那么大声。。

杨 霓 说...

呜呜呜。。可惜我只梦过康乔,没梦过东健!
呵呵

穎子 说...

vincesepten
那你有沒有告訴你媽媽你笑什麽?

杨 霓
寫一下你夢到康橋的夢境吧!

黛丝 说...

你让我写梦??!! 我可写不出个所以然。。。。。
就算是由记忆的。。。也变得断断续续了。。。

好!!你写。。。我满期待的。。。
可爱又紧张刺激又无理头的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