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之 新衣新鞋

話説
幾天前去谷中城逛街
買了一些新衣物


Nichii 紅橘色上衣

原本想買蝙蝠袖設計的
但是穿在身上像虎背熊腰的女人
只好捨棄對蝙蝠袖的遐想
這是我唯一一件如此亮眼的新衣
終于可以和家裏的長輩交待了



Giordano 黑色裙子

我很挑剔對於這類型的衣服
這一件讓我很衝動一口氣買下它
喜歡它的布質、輕盈、若隱若現
灰色leggings是爲了rebate RM30而買的



VOIR 黑色高跟鞋

這雙鞋子是我在最後半小時買下的
速戰速決一口氣拿了好幾雙鞋子适穿
然後挑了最適合自己的這一雙
一開始覺得這雙鞋子很漂亮
現在覺得這雙鞋子有些隆重
不適合Casual穿著打扮
過些日子再去找一雙較爲簡單的高跟鞋


我還差一件牛仔褲
我忘了買一件T-Shirt給契媽的女兒

我還想買一件糖果褲
我還想買一兩件T-Shirt
我也想買外套、圍巾、包包

hhaiizz...
考完試再看看還有沒有多餘的錢花

真的是沒錢過年


農曆新年到了
你們買好新衣了嗎?


----------------------------------------------------------


逛街前去一趟郵政局寄了包裹
第一次寄包裹就寄給身在“肝池”(利物浦)升學的他

這包裹真幸福
我還未環游世界
它即將“周遊列國”
陸運
(摩托車、巴士/貨車、火車)
海運
(大郵輪)

其實
我很怕它石沉大海


“黃楊沈”先生?

郵差會不會對他的名字疑惑
在資料庫裏該寫上 Mr. Wong? Mr. Yong? 還是Mr.Sim?

謝謝小丫幫我不少忙

   

11 评论:

yuyyu 说...

你就好咯!!!
那么快就买了新衣新鞋!!!
我都还没有钱买!!!
唉~~~

silentz_sy 说...

Giordano 黑色裙子
好像還蠻難carry的感覺 rfrf

新衣服啊。還沒打算買不買。呵呵。
可能一兩件t-shirt了事了

yongsim哦。應該就是那位了。呵呵~
希望他在Liverpool過年還可以不錯~

紫色的雨 说...

新年一很美.我喜欢第二套.谢谢分享

穎子 说...

yuyyu
沒辦法,我下個星期開始考試直到22號下午四點,23號早上7點飛機回古晉。只有4-5小時做最後衝刺。

所以,先買好放心。

silentz-sy Giordano
黑色裙子很垂,可是布質很好,很舒服。哈哈哈~其實我這樣就搞定了,就只是差一件牛仔褲。考完試后去買。

yongsim啊?就是那位咯~哈哈哈


紫色的雨
不用客氣

十六 Keaton 说...

新年衣我是買了不少
褲子就還沒買
褲子的價格太貴
買不下手

雅雅 说...

好有钱的说~
XD

我还没买新衣!!!
orz!=.=

匿名 说...

新衣呀 我買的都是Tee XD
褲子回馬再買 考試快忙死了
忙到忘記回家就是新年了

那個YongSim怎麼好像每次有人寄包裹給他 XD

穎子 说...

十六夜真人
褲子很貴,我也買不下手

雅雅
我沒有錢,有錢就不只是買這三件衣服了。

Ed
哈哈哈,你縂不能買裙子吧?
怎麽不在臺灣買褲子?臺灣的衣服不是比馬來西亞來的時尚嗎?

哈哈哈~那個yongsim常常有人寄包裹給他嗎?沒聽説哦~還是你在暗示我沒寄給你?LOL

要有條件的哦~給我拖兩個臺灣俊男回禮哦~

哈哈哈

stiva 说...

wah~我喜欢你买的鞋哦!漂亮,穿得简单再陪上这双鞋就很不错看了.
在"迷恋酒香"那里看了你的帖子觉得你很不错就过来留个沙发了.

穎子 说...

謝謝~

匿名 说...

我还疑惑了一下什么肝池。哈哈!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