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蝶 '01 - 绮梦

你在我的后方环抱着我
让我在你的怀抱里安睡


轻轻转身
眼角里的你
正浅浅地微笑

我把手放你在胸前
感觉你那有规律的心跳
体温透过肌肤
传达至我的心里
那么温暖那么幸福

我把头依附在你的胸膛
你用下巴磨蹭我的额头


轻轻地
轻轻地
在我的额间亲了一口

轻轻地
轻轻地
在你的耳际咬了一口

嗯……
亲爱的,我爱你……














手机的闹钟响了
我在美梦中苏醒

呃?梦里的男生怎么会是你?




记1月4日之绮梦


  

16 评论:

小陈 说...

wa...好甜蜜的梦

Vincent Cho 说...

很甜蜜的梦喔!嘿嘿!

穎子 说...

小陈 & Vincent Cho
这梦是甜蜜一下,也很诡异。
从没想过,他会是男主角。
如果,发生在现实里,多好!

哈哈哈

Unknown 说...

呵呵~
以这样的梦苏醒是一种幸福呢~

幸福王子 说...

谁谁谁?

穎子 说...

冰珊
只是梦一场,没有什么幸福可言



幸福王子

或许


你?




梦里的他是我的白马王子,可惜你是幸福王子。

Unknown 说...

身临其境!

娃娃 说...

哇, 我好想发酱的梦哦....
呵呵呵~~

AhhJohn 说...

walaoehh~ 春风满面,桃花运来咯~哈哈哈~

Unknown 说...

还好我没有发过这种梦,不然我整天不用做工了。一定胡思乱想.....

PB. Lim 说...

梦见谁了啊!~

穎子 说...

一楠亚夏
啊?你身临其境?

娃娃
梦吧!梦大肥吧!

AhhJohn
=.= 你有看到我meh?哪里有春风满面。而且,不是桃花啦。

只是梦一场。如果是桃花,早就开了。久无结果,应该是无花果吧?

keykok
哈哈哈哈~ 所以我今天无法专心温习。

vincesepten
一个让我心仪仰慕的他……
跟你们说,呵呵,你也不认识。
所以,不说是谁。

~珊姑娘~ 说...

哈!!!是梦而已啊!!还以为是真的, 就好咯!!!

~珊姑娘~ 说...

每次发着这种梦被吵醒时真的很气呢!!!

穎子 说...

这么美好的事情,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哈哈哈哈~
我倒是还好,因为一起床,看时间已经是十点了。确实该起床。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曾几何时。。。。
我也有类似的梦境。。。。
但却并不是你诠释的那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