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蝶 '02

我發現每一場夢
夢裏的主角一定是自己
用自己的角度去歷經夢境
其他的人都是配角

上一次紀錄綺夢
朋友告訴我夢是一種生活訊息
潛移默化地透過腦電波在夢裏傳達
如要認真研究夢可在床邊放本筆記簿
一起床就記錄免得忘記

記不記得夢境我倒是不強求
筆記簿就不用了

只是
有些夢很特別
有些夢很創意
有些夢很廢+無聊
想要忘了也忘不了






近日的夢很莫名其妙
劇情很詭異畫面切換很大
有顔色有聲音有感覺

昨夜夢見
他在辦公司裏工作
一直工作埋頭苦幹
我卻遊手好閒
蕩秋千吃棒棒糖玩耍
我說我要回家
突然殺出好幾個人說要送我回家
我通知他一聲
他突然說要送我回家
好吧!就讓你送我回家
他成了司機,巴士司機
後面還有他的愛慕者和兩三個陌生人
他一直駕駛
我一直説話
看着沿途風景
原來我們在砂拉越
我們要回去我的家鄉-木中
他突然把相機交給我說什麽幫他Print照片
半路突然被阻攔
原來是派救生衣因爲近日砂拉越水災
所有人都穿上救生衣
莫名其妙
然後繼續往前駛去

突然
鬧鐘響了

我起床了




(昨夜臨睡前聼了Ai FM,有一則PSA廣告是關於水災,貼心提醒聽衆準備救生衣…… =.=)

  

8 评论:

Quevy 说...

我的天啊~ @_@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好多问号在我头上啊!
真是好笑到~

为什么是他?
为什么是巴士司机?(他有车的嘛...)
坐巴士也能到砂拉越...(傻眼到...)
还要在巴士里穿救身衣...(无言到...)

这篇不潜水,因为太好笑了,憋不住气!
如果昨天是写无厘头剧本,这梦创意十足!

穎子 说...

tomato
就知道你會笑……哈哈哈

我醒來后回想夢境,也是無言到...這是什麽夢啊?!

我也很好奇,爲什麽是他,可能是因爲我想看到他駕巴士吧?所以就出現在夢裏。他很想有跟我說話,可是我忘記了。

Quevy 说...

哈哈哈哈~
等我得空来帮你解梦!

不过,应该不可能看到他在现实里驾巴士=.=|||
让你在梦境里看到也不错~:P

娃娃 说...

很会发梦的蝴蝶喔... 还有待续吗?

Unknown 说...

你这梦境的确有点奇怪~

穎子 说...

tomato
現實中如果他駕巴士,我一定去坐啦!哈哈哈哈

娃娃
有機會寫以前以前夢到的。

冰珊
是莫名其妙……

黛丝 说...

有没有试过马上睡回去,联接回先前的梦??
哈哈。。。
我如果发美梦的话,不幸的,“半途”醒觉,我会马上闭上眼睛,企图连回刚才的梦。。。
而且,有试过连回哦!!
很神奇呢!!!
哈哈哈。。。

穎子 说...

黛丝
有啊!有好幾次連接成功。
但是大部分都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