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教養


我不怒言,不表示我不鄙視你
我美言,其實我在暗諷你



  把上一篇人人稱爲“滿口粗話”的抱怨文章刪了,免得大家以爲這麽我沒教養。

  我不至於那麽那麽沒教養,出口成髒。我只是一個很容易被人挑起怒火的人。儅怒髮衝冠時,我都會克制不了自己的坏脾氣-駡人。其實,我只罵“他媽的”,不罵男女器官,這是我的極限。

  把文章刪了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爲前日我收到杉葉片片的email。她在電郵裏提到一些她對我的看法。

对你blog的内容,有一点小小的看法。有些时候觉得你把一些对别人的情绪写出来,有点太直接,当下是为了发泄,可无意会造成对别人的伤害,我想你也明白。

  其實,我和室友相處得還不錯。然而,生活中難免會有一些分岔,一些小風波。我只是把事情寫在部落格,把憤怒的情緒發洩在文字上,造成大家對我的室友產生偏見。

  我承認,很多時候我是個情緒化的女孩。我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懂得為其他人着想,甚至自以爲清高。所以,我要在這裡謝謝杉葉片片,來個棒頭一嚇,讓我清醒。



----------------------------------------------------------


那個學長+院長
謝謝你的滿天神佛,今天又順利過關咯~

我跟你說,這一次的翻譯考試太容易了
容易到讓我在心裏狂笑

我不信我Score不到A


哈哈哈哈


   

13 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好像魔女一样,狂笑狂笑

娃娃 说...

会骂粗口=没教养?? 是酱的么??

匿名 说...

一篇文章导致要删除,那之前倒不如不写。。

删除什么啦,骂了都骂了嘛~这关系到教养的事情咩?你试试打佛祖的脸几百次,看看他最后会不会生气?他生气了就应该被说这个烂佛陀没有教养?

写了就写了啦,鼓励你从新po上来~骂粗话怎么了?又怎么了?hohoho

chewmei 说...

有时候当下的情绪一发不可收拾就会这样
没关系 磨练一下就好
没什么的 加油!

何声志 说...

那一篇我有幸看过,我认为你没必要删除。你只发泄不满的情绪,并没人身攻击,你的粗口也属小儿科。不满就要尽情的宣泄,这样,压抑的情绪才能完全获得释放!

穎子 说...

独侠令狐冲
我是惡魔~

娃娃
有些人會這麽認爲吧?不懂哦~

小彭
純粹只是發洩一下,沒什麽的LOL

chewmei
謝謝``

何声志
還是刪除了,免得她看到不開心。算了。

墮天使 - 祥 说...

這樣好火氣只表示妳還年輕,好事來的。

董百勤 说...

蝴蝶呀蝴蝶,你呀真美丽。

好了,不要生气了哦,等下鱼尾纹走出来,就不好了,嘿嘿~

Vivian Ng 说...

既然你这么说,下次就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罗。。但是该发泄的时候,还是需要找个适合的管道去发泄,这样才不会有压力!

silentz_sy 说...

有些時候hor
只有 粗話 能夠完全的表達自己的心意
btw
凡事留一線 日后好相見

Wake Up Studio 说...

我觉得教养这件事情是要对人的罗

如果是我
对没教养的人我是完全不可能装到自己很有教养般的漫漫跟他谈

反而我如果做这种行为我会觉得我更没教养
呵呵呵

匿名 说...

其實上一篇我有看到 = =+
只是還來不及留言就消失了
哎呀遇到這樣的事情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只能說我們EQ加強點面對這樣的人就不怕不怕了
啊哈

不過忘記祝你
接下來的考試也要順順利利~ =)
考個全A回去孝敬父母孝敬自己
哈哈 加油咯~^^

穎子 说...

墮天使-祥
年少輕狂~~

董百勤
我根本就沒有魚尾紋的
不要陷害我~

vivian
哈哈哈哈~本來以爲部落個是一個管道,最近行不通了。

silentz_sy
對!凡事留一線 日后好相見

北西八地
沒教養的人,我完全不理會。

Ed
謝謝謝謝~有你們的祝福,應該可以順利過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