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春節~初一癢癢

守夜
即春節習俗之一



2009年的春節
我竟然守不到夜

因爲
我太累了
晚上十點就上牀睡覺

結果
12點被鞭炮聲吵醒
醒來看爸爸弟弟放炮后
我便繼續睡覺
卻發現全身發養
我以爲是舊沒用的被單和睡衣導致敏感
換了被單和睡衣
今早還是一樣

下午
婆婆認真看我的病症
驚覺是出"冷膜"

結果
我春節第一天就大罵
"媽的,做麽這麽衰"
初一誰開診所誰開藥店讓我買葯

身為中醫師的姨丈要來我家拜年
我撥電請他給我帶一些葯
吃了藥丸"冷膜"也退了
可還是好癢!

好癢!好癢!好癢!




***
今年的春節好沒有氣氛
我只想留在家裏睡覺

若不是紅包的利誘
我才懶惰去拜年

=.=



11 评论:

歪歪 aka Kay 说...

真是衰,竟然遇上這樣的事~

不過拜年的興致還是不會被打沉的~

新年快樂^^

bearlim 说...

是咯是咯~我这里也没什么气氛。
>.<

Unknown 说...

你真的蛮倒霉一下的~
不过不用紧哦!很快就好起来的了!

xiao E 说...

去年新年我生“蜂膜”~

全身红点~

完全见不得人~:(

fufu 说...

hahaha 我和朋友yamcha到3am
anyway 新年快樂 ~~

Vincent Cho 说...

真的很衰一下喔……
过了就好运连连了!呵呵!

娃娃 说...

还以为你是手痒发财去了~~ 哈哈~~

不要气馁, 财神爷在你左右哦!

黛丝 说...

现在好了吧??
去讨红包去,不要窝在家!!

穎子 说...

謝謝大家的關心。
祝大家新年快樂!

黛丝媽媽
我在夢裏和你討紅包!

黛丝 说...

真的?!?
想美梦成真吗??
我等你咯!!
哈哈。。。

还有,你可收到我的贺年片?
寄到你的asrama那里。。

穎子 说...

還沒啊!你寄到宿舍時,我應該回古晉了。

下個星期二我回去吉隆坡考試,倒時我會去office信箱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