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 myself

2009年才過了11天
我沒有更自愛

看着鏡中的自己
看着部落格的文字
看着筆記和參考讀物
看着排得滿滿的時間表
看着淩亂的床鋪被單枕頭
看着隔着多日沒洗的臭衣服

厭惡感
越來越強烈








**
還有兩天就開始考試
我依然無法定下心來溫習功課



   

22 评论:

幸福王子 说...

考试加油~
我知道你是没有问题的。

silentz_sy 说...


反過來想
自己還有進步的空間
對吧?

hey。考試一定要讀書。
讀好了考好了再好好補償自己。
加油哦!

Jooh 说...

祝考试顺利!

Fishy 说...

不要想太多,想着一心一意考好,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花木兰 说...

you hate yourself,but I love myself. ^_^

Ivan Liaw 说...

喔... 当初考试时也是这样,但考完了以后就好了。

好好加油吧!集中集中!

Vincent Cho 说...

无论如何,还是先把重要的考试搞好吧。

koon 说...

赶快收拾,温习功课,去考试,然后就可以快快乐乐的过新年了。先苦后甜比较好。

娃娃 说...

专心考试吧~~
其它迟些再说~~

Unknown 说...

用没有歌声的音乐调剂,不要接触外面太多心就不会乱.......可以的话暂时不要上网。

祝您:考试顺利!

AhhJohn 说...

考试忧郁症!我也是过来人,没事的~~~

yoyo 说...

^_^//.....听点佛经吧~~~或,其它安定心情的歌。。。或。。打电话给我,听我美妙的声音~~

dolphine 说...

是的,考试大过天。
别的,搏杀后再慢慢想。

stupid_girl89 说...

relax urself and concerntrade on study... do rmbr.. exam now is different with the exam in secondary.. u can do it.. kampateh! ;)

薰衣草夫人 说...

琐碎事先别理,考试要紧!
Goodluck!

fufu 说...

哈 要放輕鬆~~
all the best

paul lee 说...

那么就考。。。天才吧!!
考试顺利!!

bearlim 说...

人,偶尔都有些负面的情绪 :)
你可以的,加油!:)

PB. Lim 说...

加油吧!好好考试,考完就过年啦!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考试即将来临了。。。我也是无心宣战
还不要紧咯。。。每天都很迟睡。。。
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冷冰鱼 说...

考试就冲着去吧~~小鱼支持你~~~
(考不好拿枕头砸我呆头哦 >.<)

emilio 说...

我也一样,一样没有干劲甚至颓废,现在留言的我才刚刚起床,天啊!

不行不行,答应自己新年假期结束后就得收敛这懒散这颓囊了

古晋渐渐转晴,太阳还不会很大,不过这样已经很好了,我受够了雨天